感恩此生遇見最棒的人 妙禪師父-真心、真愛、真慈悲

 感恩 妙禪師父!在ㄧ路禪行的路上不斷的見證,讓我ㄧ次比ㄧ次相信,一天比一天更堅定的知道 師父就是ㄧ位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只為將如來正法真正在世間奠基,讓生生世世都有明師住世弘法,在校園內也以此為願,將如來實證社在每個校園裡扎根,讓每位大學生在大學時期,明了生命的真實義,有方向、有目標,踏實的走往靈性永生大圓滿的路上。

    何其有幸此生得遇慈悲的明師,ㄧ直印象深刻師兄姐分享的話, 師父曾在法會中流著眼淚對弟子說:『捨不得』。師父很清楚我們每一尊靈性心中在苦什麼、在傷心什麼、在痛苦什麼,而捨不得。想起曾看到一段話:

ㄧ般朋友,當我們傷心難過時,他會抽張面紙給我們,安慰我們不要傷心難過;很好朋友,當我們傷心難過時,他會抽張面紙給自己,陪我們一起傷心難過;真心朋友,當我們傷心難過時,他會想把我們的傷心難過放在自己身上,幫你傷心難過。

    而我看到的 妙禪師父是不僅真心而且真愛的把每位弟子如寶貝般的在疼愛,無條件的在愛著我們。帶走了我們內心中許許多多的傷心難過,用滿滿的愛放在我們心裡。現在的每一天心中都充滿著感恩與讚歎,過著每一天。無以回報的恩,只想有一天早日也能和妙禪師父一樣,用最慈悲真愛的心,愛每一個靈魂!!讓世間處處有真愛,處處有溫暖。

   

 感恩祢為我開啟智慧與高度 化煩惱為菩提落實生活中

 

許宗義

  1. 我發現過去的苦,原來是自己的心量太小,習氣太重所導致
  2. 提升我靈性的高度,現在覺得擁有人身真的很幸福


  到 妙禪師父座下,將近四年時間了,回想這四年來自己的身心靈達到和諧圓滿,心中便有說不出的感恩讚歎。

  所謂煩惱即菩提,當年入門是因為工作的不順利,總是覺得長官要壓我、同事要捅我、下屬不聽話,所以每天起床總有一股說不出的悶,而每天很晚才下班回家,卻還要和太太倒垃圾抱怨自己工作有多不順,這樣的壓力更讓我每天需要酒精來麻醉自己才能入眠,而看見開始禪修得太太變的定,變的快樂,心中還真是羨慕,所以當太太邀請我去禪修我便一口答應了。

  依然記得來到如來精舍當天,老師問我為何要來禪修?我便向他倒了一肚子苦水,但只見他笑笑的說”沒關係,我們先把  師父要我們做的四件事做好,過一陣子再來看有甚麼不一樣”雖然當時是半信半疑的,但我還是願意依教奉行,因為當時覺得當人實在太苦了。

  隨著入門後的每天禪定,每周來1-2次如來精舍聽  妙禪師父開示,每周一定排出時間參加佛理教導會,因為覺得不錯,也開始與朋友分享自己遇見  妙禪師父的種種好,不知不覺自己的心居然安定了下來,不但酒戒了,工作上更是開始得心應手,入門一個多月後再次遇到老師,我主動和他說:老師,我發現過去的苦,原來是自己的心量太小,習氣太重所導致,並非外境所造成,感恩  師父讓我開啟智慧,提升我的高度,現在我看的很明白了。

  師父開示,人身難得,明師難遇,若有  明師,佛法必得,在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前,覺得做人真苦,而感恩  妙禪師父開啟我的智慧,提升我靈性的高度,現在覺得擁有人身真的很幸福。而人身難得我們已經有了,也有  妙禪師父這樣的大成就明師願意帶領我們,我們要做的,真的就是配合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師父才能”還君明珠”,把我們本有的清淨、安定、智慧、慈悲、真愛還給我們, 今生得遇明師,真的要珍惜與把握,一定可以有所體悟,開啟本自具足的寶藏~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朱蓓苓禪行體悟

朱蓓苓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提升我的視野,讓我決斷變精準、收放自如、圓融處事,過去的壞脾氣和得理不饒人轉為智慧的寬容。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人生不是追求「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種種;而是開啟生命之源,慈悲利益眾生,方不枉此生擁有人身!


入門兩年半了,從不相信、好奇、嘗試到見證,歷歷證實  師父的諄諄開示。在  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下,我逐漸開悟…,不僅讓我明白擁有人身的珍貴,更明白身處於五濁惡世中,人們所承受的痛楚﹏天災人禍、種種煩惱以及貪、瞋、癡、慢、疑導致所行命運定調軌道中的福禍無常,讓我們疲於奔命…。我何其幸運,能在一位大成就明師座下,接受親自帶領,在無形的度化中,轉動了我的人生…。
我不再失眠了,脫離長達四年的安眠藥。我變健康了,遠離好發的感冒與長期胃液逆流。
叛逆的兒子、冷戰的對峙曾讓身為單親的我想結束生命,是  師父分別給我和兒子智慧,讓我們由沒有交集轉而為我們銜接成圓,享受平凡、垂手可得的幸福。
我心安心定,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提升我的視野,讓我決斷變精準、收放自如、圓融處事,在工作上事半功倍。過去的壞脾氣和得理不饒人轉為智慧的寬容。
感恩  師父所給予我的一切!讓我明白人生不是追求「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種種;而是開啟生命之源,慈悲利益眾生,方不枉此生擁有人身!

感恩  師父讓我呼吸的分分秒秒輕鬆自在!
感恩  師父賜我生活的時時刻刻充滿智慧!
誓願以最真誠的心追隨  妙禪師父,為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奠基盡最大心力!

                                                      佛弟子  朱蓓苓合十叩恩

 

感受發自內心的真「法喜」

 明師引領我找到回家的路、提升靈性,人生隨順圓滿。

 

林育妃

 

我們何其有幸,能跟隨明師修行,讓身心愈來愈安定,也就不忍心再對他人有太多的不滿與怨懟,也因此讓自己的心胸愈來愈開闊,心量也變得更寬大。


 在開始著手寫下自己的心得見證時,過往畫面一幕幕浮現,如同電影倒帶一般,回想自己過去與現在的種種差別,除了內心的自我感動,更是以一顆謙卑、感恩的心,來與大家分享的我的見證與改變。

 時間回溯到前年十一月初,參加一個印度的心靈課程,因為老師的一句話:「人每天都要洗澡,那你們的『心』有多久沒有洗澡了呢?」而觸動了我的心。是啊,我們是否曾洗滌過自己的心?這也是我一直以來所追尋的,希望自己能有顆安定的心,不要有過大的情緒起伏、太極端的念頭與想法。因為不穩定的情緒加上嚴格的自我要求,我的「人」雖然看起來很好(外人都覺得我是一個外表、學歷不錯,且活潑開朗的女孩),但沒有人知道我的「心」過的很辛苦,一個人獨處時的恐慌與不安,達不到自己設定的目標時,甚至有時會有自殘或尋短的念頭,我想每個人都不喜歡這樣子的自己,我也很努力在尋找方法來解決這個心裡的問題,因為心理會影響生理,也會影響到我的人生與未來。所以無論是求神拜佛、看心靈方面的書籍、甚至看佛教電視台……但似乎也找不到一個根本的解決之道。我想或許藉由打坐,也是另一種方式,當時我只是把這個想法放在心裡,也沒有與別人提起。

 淑貞師姐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貴人,在一次相約吃飯的機會下,原本是要請教工作方面的問題,卻意外聊到了禪修,勾起我之前想藉由打坐靜心的念頭,於是我很自然的入到師父門下。回想那時,對 師父並沒有相不相信的問題,因為不懂什麼叫明心見性,對於佛理更是一竅不通,但是精舍當時給我的感覺很不錯,所以也不排斥來上課,就這樣懵懵懂懂的過了八個月。

 去年八月底是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轉折點,那天如同往常一樣到精舍上課,聽著師姐分享與師父開示,突然覺得怎麼每一字、每一句都非常深刻的打在心坎裡,讓我懺悔到整堂課都淚流滿面,當時的感覺只能以恍然大悟來形容,明白了「人一定要修行」、「人生一大事所謂何來」。找到了生命的真實義後,我便開始朝此方向前進,一步步照著師父教導的方法去「行」,學習每日一禪定、參佛理及與他人分享,因為開始相信,進而有所了悟,並藉由實碊而有所印證,在「信、解、行、證」的過程中不斷的正向循環,自己在短短的幾個月內快速向上突破與改變,心門逐漸打開,開始懂得感恩、覺知、懺悔與修正自己的習氣,同時在與師父互動的過程中,才真正了悟到, 師父是一位見證如來的大成就者。

 所謂的突破與改變,是自己的身心靈愈來愈穩定,並升起誓願追隨明師,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的金剛心。一位成就佛道的上師,可以渡化眾生的業力以及轉動其習氣,以我自己的親身體驗,可分為生理與心靈層面加以說明:

 就生理層面而言,最明顯的是自己十幾年來的生理痛問題,就在師父和我說:「這是業力,這都不是問題」之後,這個困擾已久的病症,自然而然的不藥而癒。還有經醫生診斷過,經常性偏頭痛問題,在我來禪修之後,也不知從何時開始,許久不再發作。

 就心靈層面來說,我的情緒不再大起大落、焦燥不安,漸漸能體會「心定」的感覺,所謂心定而後能靜,我開始能察覺到周遭人事物的變化、能感受到別人的感受、體會到別人的體會,有了這樣的同理心,讓我對人少了一分計較與埋怨,多了一分慈悲與寬容。如同師父所開示的,在未尋找到明師之前,眾生是有「身」皆苦,因為苦與無明,才會做出傷害他人的事,那我們何其有幸,能跟隨明師修行,才讓我們身心愈來愈安定,所以實在不忍心再對這些人有太多的不滿與怨懟。而修行的過程中讓自己的心胸愈來愈開闊,心量也因此變的更寬大,亦能感受到所謂的「法喜」,那種從內心裡所散發出來的喜悅,是我從來不曾有過的快樂,我相信是人們用再多的金錢、事業、成就等等物質與精神上的花費與享受,都無法得到的。

 另外,開始懂得覺知,誠實檢視自己,面對自己的言行舉止及意識想法,時時懺悔並做改進,但是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即便知道自己有這樣子的習氣,實在難以改變。不過在一位成就者的帶領之下,只要我們有心想要改正,自然很容易能將習氣轉動,因為一連串的改變,讓我不再那麼討厭自己,也變得有笑容與自信,而自己的待人處事,也變的更加有智慧與圓融。我不再盲於追求世間的名利情愛,只想把修行當作人生最重要的事,但是生活上卻沒有因此而缺少什麼,反而是得到更多。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非常感恩與讚歎師父的地方。終於明白 師父所說的「脫胎換骨」,是什麼意思,因為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和以前不一樣了,這也是當初來修行時所始料未及的。

 一個起心動念,讓我遇到真正的明師、找到了回家的路,同時在明師的渡化與帶領之下,我們不僅靈性向上提升,人生也跟著隨順圓滿。有時想想自己真的是何等造化與福報,可以跟隨一位大成就者修行,直接見證最究竟,見證那創造宇宙天地萬物的主宰,進而能大自在、大自由、大解脫、大圓滿。我也自我期許要趁年輕身體力壯時,早日明心見性,為利益十方眾生、為弘揚如來正法千秋萬世築基。

 

了悟生命不再認假為真

 跟隨明師,見證真理,才能了脫靈性的分段生死!

 

尤智億

 

在娑婆世界裡,我們常會遇到許多無法改變的事和一切的無常,這就是佛家所稱的「業力」,許多人都認為業力需要自擔自受,但其實只要遇到一位大成就者,祂就有如來的大威德力,能夠渡化眾生,而我就是一個例子。


 感恩 師父,我來到妙禪師父座下已經一年多的時間了。在這一年多裡,我改變了非常多。很多人常問我那麼年輕,怎麼會知道要修行?當然剛開始我也和一般人一樣,認為禪修應該是老了之後才要做的事,年輕人應該不需要,而且我還正當讀大學的快樂階段,每天只想著要去哪裡玩,所以也不可能願意花時間去禪修,不過看到我兩位姊姊真正從內心的改變。

 從小我跟我姊姊的感情原本就沒那麼要好,也可以說是沒有交集,上大學後我也就住校去了,所以就更沒有機會和姊姊相處,一年也只和她們見幾次面,但是自從姊姊來到妙禪師父的座下後,我發現她們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變得會關心別人,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愛發脾氣,真讓我感到不可思議,是怎樣的人可以把我的姊姊變得如此溫柔呢?於是姊姊就告訴我,是因為她們的師父和別人的師父不一樣!在聽過幾次姊姊們的分享後,也讓我認為這位 妙禪師父真的和外面的師父不太一樣,姊姊也進而想要接引我到 師父的門下。但是那時的我還是想著每天要去哪玩,但最後姊姊就對我說,去精舍上課就當作是每個禮拜能和姊姊見一次面也好,聽到這句話,和看到姊姊不厭其煩的熱情邀約,最後看在姊姊的面子上我也就答應了。

 在我還沒入到師父門下的時候,我常常會認為身為一個人活在這世界上實在是非常苦的一件事,所以我也常常在想,人來到這世界上是為了什麼呢?為什麼我不是別人?為什麼我不是一隻螞蟻或一隻小鳥?人死後會去哪裡呢?如果死後就什麼都沒有了,那我這輩子努力工作賺錢,和為我自己的人生做再多的事,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以前我總是對人生有那麼大的疑問,即使我的人生到現在過的還算順遂,沒有任何太大的煩惱,但我還是覺得過的很不開心。而且我的體質本身就非常的敏感,常常會感應到低層法界的靈性,也常被靈性欺負或捉弄,這也讓我感到非常的困擾,加上我又有輕微的憂鬱症和燥鬱症,更讓我覺得活著只是為了要受苦。而且我只要太陽下山後,就會感到恐慌,每當到了晚上我都不敢睡覺,也只有在晚上精神比較好,白天除了平常上課之外,我都不會出門,只窩在家裡睡覺,也只有在白天我才能安心的睡覺。那時的我常常感到心裡不安,很恐慌,動不動就會發脾氣,連我自己都不能克制我自己,無緣無故就會感到很傷心,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掉眼淚,有時也會做出自殘的行為。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因我來到妙禪師父的門下,所有的事都奇蹟似的改變了!

 自從我入到 師父的門下以後,我終於了悟到了人生的真實意,原來每個人來到這界上不只是為了來承受苦難,或是享受快樂,過著自己以為的人生。過去的我只在乎眼前的一切,認假為真,執著在人世間的貪、瞋、癡、慢、疑上,所以才會讓自己過得如此痛苦。而在師父的教導下,我漸漸地了解到,原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的,而不是單單我眼前所看到的自己,我會過的如此不開心,是因為我的靈性並不滿足,所有的靈性投胎成為人就是為了要找到一位大成就者,以他的帶領,讓自己的靈性了脫分段生死。當我真正了悟到人生的真實意後,我就聽從  師父給予我的教導,全力地去行,於是慢慢地,我發現我不論是外相還是內在一切都改變了。以前我的外相非常的中性叛逆,現在變得柔和許多,我身邊的同學跟朋友都很喜歡現在的我,認為我的改變是一種奇蹟。我不再有憂鬱症和燥鬱症了,現在的我是真的過得很開心,內心也變得平靜,不再像以前常感到難過不開心,又沒理由的發脾氣,而且我也不再被低層的靈性欺負了。這些種種的改變或許其他人聽來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但是這些問題卻是我多年來擺脫不掉的困擾,也是我自己即使有心要改變也無能為力的。所以我非常感恩妙禪師父的渡化及妙轉,和給予我力量能去改變這一切。

 人來到這世上不是只是為了來承受苦難,或是享受快樂,而是來找到一位明師的帶領,讓我們也能見證本自俱足的真如佛性。在這娑婆世界裡,我們常會遇到許多無法改變的事和一切的無常,這就是佛家所稱的業力,許多人都認為業力需要自擔自受,但其實只要遇到一位大成就者,他就有如此的大威德力能夠渡化眾生,而我就是一個例子。俗語說「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這也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但現在我們擁有了人身,我們就能夠利用這法船在有限的生命裡,跟著一位大成就者的帶領及教導,也能夠見證這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宰,永恆不變異的真理,了脫靈性的分段生死,能真正的得到大自在、大自由、大圓滿、大解脫,而更積極的也能像師父一樣,救渡眾生離苦得樂,帶領弟子成就佛道,這才不枉費我們擁有如此尊貴難得的人身和擁有一位大成就明師的帶領!

  師父給予我們的方法是非常簡單的,而一切的教導又是如此的平易近人,能遇到這樣 師父是何等的大福報及大造化,我非常感恩妙禪師父的帶領及教導,讓我脫離過去的苦難,而我對 師父的感恩及我入門後的轉變,也真的是無法能用三言兩語能夠形容的, 師父改變了我的人生、我的家庭、我的一切, 師父是真正的大成就者,我誓願要追隨妙禪師父,以我的生命護持 師父,升起絕對金剛心,也在此發願以最短的時間內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

 

發自真心懂得謙卑感恩

依教奉行中,高傲囂張的難改個性轉變溫和

 

梁慶民

 

師父的力量如實的進到自己身體裡面,緊接着兩邊的肩膀上以及頭頂瞬間出現三個人像往上飄走,慶民師兄才了悟到原來  師父真的在妙轉渡化那些不知不覺中困擾傷害弟子的靈障。

 


  慶民師兄目前自己投資經營一家科技公司,銷售隨身碟相關產品,他們的個性隨身碟在很多網路購物中心都可以看到。很多認識他的師兄姐都覺得他是個很開朗、樂觀的人。但入門前的慶民師兄有很多個性上的問題。

  入門前的慶民師兄很傲慢,對於所有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永遠挑戰上級主管,對於主管同事同學永遠不服,所以公司主管稱慶民師兄為教授,因為慶民師兄永遠認為自己的想法才是最好的;慶民師兄最讓人頭疼的是他那張嘴,私下的他永遠口氣狂妄,不曾說過好話,永遠潑人冷水,而且罵起人來粗話不斷,他的太太玲菁師姐形容,只要跟慶民師兄吵架的人,都可以見識到他從一個字的國罵罵到十幾個字的國罵。慶民師兄火爆的脾氣表現在開車上,只要有人超車或是差點擦撞到慶民師兄,他便會滔滔不絕的一直罵,甚至衝上去跟人拚車挑釁,就算當天沒有人抄車或影響到他,他就會在路上都會找個假想敵,然後去挑釁。

  這樣高傲、囂張的個性,回到家卻是沉默的。在家中,慶民師兄跟父親的關係冷若冰霜,慶民師兄的父親白手起家,拉拔家中四個孩子長大,但在慶民師兄的眼裡,感覺上似乎錢才是父親眼中最重要的,每次遇到要繳學費或拿零用錢,總是被父親百般刁難,而且父親常常嚴格的打罵孩子,因此從小慶民師兄便與父親隔閡很遠,即使婚後同住一個屋簷下,幾乎沒有話說。然而,這樣的慶民師兄確常常「自我感覺良好」,慶民師兄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打牌、打球,和各種朋友吃喝玩樂,十分我行我素,也不認為自己需要什麼改變。

  在一次同學聚會時,慶民師兄的大學同學和球友俊偉師兄主動向他分享自己在禪修,並積極邀約他和嬿妮老師見面,進一步了解禪行的真實義,慶民師兄和玲菁師姐便在與老師接引後在前年的十月六日入門。入門當天,師父並沒有到法會現場,而是由嬿妮老師代師弘法,因此法會圓滿後,充滿不滿的慶民師兄在精舍樓下就告訴俊偉師兄,他覺得他都了解了也不用再來了;但沒想到此時玲菁卻不這樣想,玲菁師姐心想,入了門都沒見到師父,太虧了,所以直接跟俊偉師兄約好了下週二繼續來法會,而且還約好了參加禪行教導會,這下子,慶民師兄只好陪著玲菁師姐禪定、參加法會和佛理教導會,慢慢的慶民師兄的心門也越來越開。

  然而,在之後的法會中,慶民師兄有了全新不同的感受,入門兩個月內的某次法會,當師父在法座上開示何謂開悟時,慶民師兄卻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如實的進到自己身體裡面 ,緊接着兩邊的肩膀上以及頭頂瞬間出現三個人像往上飄走 ,慶民師兄才了悟到原來 師父真的在妙轉渡化那些不知不覺中困擾傷害弟子的靈障,當下慶民師兄感到非常的讚嘆,也更加願意依教奉行。

  去年的二月間,也就是約莫慶民師兄入門約四個月左右的時間,那時全家正一起吃年夜飯。照往例,年夜飯的氣氛總是有些尷尬,吃飯到一半,父親又開始說著賺錢的重要,只有錢是最好的依靠時,慶民師兄居然脫口而出:「我今生不是來賺大錢的!我是要來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的!」此話一出,整個餐桌頓時鴉雀無聲,所有人都被慶民師兄嚇到了,連慶民師兄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會突然說出這些話,這些話似乎是從他的本尊靈性吶喊出來的,三秒鐘的安靜後,父親突然回神過來,拍著桌子大罵慶民師兄頭腦壞掉了,斥責慶民師兄;照以往慶民師兄的個性和那罵人非常流利的嘴,一定跟父親馬上拍桌槓起來,一場家庭風暴就要展開。沒想到,此時慶民師兄非但沒有生氣,還平靜的把年夜飯吃完,他知道父親因為不了悟人生的真實義,所以才會這樣,他也知道,他開悟了,他對師父充滿了感恩與讚嘆。

  身旁的人也開始察覺到慶民師兄的轉變,慶民師兄不再滿嘴粗話,講話也開始溫和了,在路上開車遇到有人超速或超車,慶民師兄還會說:恩,他可能家中有急事才會這樣!而在家中,慶民師兄開始願意聽父親要說的話,甚至接受一些父親給的建議,從中甚至開始體會到父親對他的關愛,父子的關係開始有了正面的變化,這樣的轉變簡直讓玲菁師姐驚呼不可思議,但慶民師兄知道,這一切的轉變都是因為師父的妙轉, 師父從沒有在法座上開示做人要說好話或不能說髒話不能超車這些生活與倫理規範,但是弟子卻在依教奉行中,自然而然不好的難改的個性就得到了轉動。

  師父曾開示:只要全力以赴修行,生活一切自然會隨順圓滿。這句話也在慶民師兄的身上得到了應證。慶民師兄的公司在今年三月間爆發了一次財務危機,公司面臨的生死存亡的關頭,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未入門的慶民師兄身上,慶民師兄當時可能會一直怨嘆自己很衰,然後責怪同事沒用,甚至責怪不願幫助他的人;但是開悟的慶民師兄卻真心的懺悔自己做的不好,勇敢的面對這一切,他真心的感恩願意對他伸出援手的姐姐,也感恩員工對公司的付出,也謙卑的傾聽其他人的意見,尋求解決之道,同仁們對他的觀感也大大改變了,願意一起攜手幫助公司度過難關,更重要的是,他在這麼焦頭爛額的狀況下,仍然不忘行師父給的三大法,他知道,無論這家公司是生是死,在 師父的妙轉之下,一切都會圓滿;果真,有兩個人願意入股公司解決此次危機,而慶民師兄的訂單也越來越穩定,慶民師兄清清楚楚知道,一切都是師父的妙轉。

  現在的慶民師兄,是個發自真心懂的謙卑、感恩的人,他感恩師父帶給他生命中一切的美好,更感恩生活中所遇到的一切挫折與考驗,因為他知道小小的苦難可以讓他看清自己的習氣個性,讓他及時覺知懺悔,進一步開悟,而且有了 師父,一切的苦難都不用怕!因為師父會把我們和我們的家人照顧的好好的! 

  慶民師兄也要對所有的新同修說,請你千萬不要用「人」的眼光來評斷師父或精舍的一切人事物,因為無論你今天的感受好或壞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在今天入到一位大成就明師的座下,只要相信,聽話照做,你就會看到自己的轉變。

  最後,慶民師兄也要跟師父發願,一定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此生一定要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將如來正法發揚光大。

 

 

大成就明師現前,鐵漢懾服

正港的戰士是做 師父有情有義的絕對金剛弟子

 

吳建甫

 

加入佛教如來宗,我很關心我的孩子,特別是我只有一個女兒,很擔心他們被騙,很顯然的,入門非我所願,只是基於對我孩子的愛護與擔心。


        時間回到民國100年11月份左右,我女兒孟槿師姐非常積極地要接引我,加入佛教如來宗。
當時不以為意,隨便答應。沒想到,我的兒子品謙師兄與女兒居然都不放過我,更積極地接引,我發現在家裡面,全家都不斷的在談論 師父與精舍,我好像亞細亞的孤兒,無法參與家人的話題,一直拖到101年3月10日才拗不過他們,加入佛教如來宗,我很關心我的孩子,特別是我只有一個女兒,很擔心他們被騙,很顯然的,入門非我所願,只是基於對我孩子的愛護與擔心。

  101年3月17日中午12點,舉家上下,連哄帶騙的邀我前往師大分部參加佛理教導會,下午3點半結束。沒想到他們還要逼迫、遊說我上如來正法班,我當時心想,上山也是一天,下海也是一天,要上就上吧!就硬著頭皮走向了中正堂,等待傳法。沒想到參加如來正法班居然要先發願(台語),我當時心裡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還講到每個月要繳2000元的弘法護持金,此刻開始,我的內心充滿了極度負面的評價。猶記當天參加宜靜老師的教導會時,老師問說:有沒有人不相信 師父!我舉手!老師接著問:有沒有人被逼來的,我也舉手!心中有很多的不甘不願,當時一切只為了我的家人!沒想到傳法結束後,宜靜老師請我們把眼睛張開,很有自信的問我們:眼睛有沒有變得比較亮,雖然我嘴硬,但我心想:嘿,真的耶!但我的意識還是死鴨子嘴硬,不想相信!

  如來正法班5點開始, 師父那天5點半左右抵達現場。在整個禪定過程中,雙肩、雙臂、雙手,如同千萬斤的重量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一直告訴自己,放下!放下!但還是非常的沈重,直到我受不了了,想到我兒子告訴我,所有一切你就交給 師父,感恩 師父就好,沒想到我心裡一想到感恩 師父的當下,我的頭如同被雷擊一樣,重量與壓力都不見了!我心裡想一定是我坐太久,血液循環不好,這樣的念頭一來,重力、壓力又來,再一次的好像被雷擊到腦袋,又不能呼吸了,本能的想起身,但卻起不了,感覺身體上下在抖動,我再試一起心想:感恩 師父!又馬上變好了,我還是本能的認為,是我的坐姿不良所引起,沒想到重量、壓力第三次落在我身上,我的頭又再次被雷擊,我心裡想,這次我跟你拼了,也不想感恩 師父了,沒想到,師父的慈悲,知道弟子的傲慢不願降伏,所以主動的告訴大家:請合十。那一刻我又覺得輕鬆了,短短的四十分鐘居然發生這種事連續好多次,真的令我百思莫解。

  而禪定完,師父一開口就開示:有人不相信我,甚至瞧不起我…等等的話語,更讓我覺得驚訝,為什麼我在家裡面無明的溝通,居然 師父都知道,還一度懷疑我的孩子還是老師向 師父通風報信,直至法會結束前,神奇的事情又發生了。我看到師大分部的講台,也就是法台變形了,師父的法像變成3D立體的大佛像,好大、好大!像我們基隆中正公園的大佛像一樣,我一開始覺得是自己眼花,但眼睛睜大看,還是一直呈現在我的眼前,許久後才變成正常,記得那天法會又是海洋師兄上台分享,前前後後,讓我盤腿四個小時,我覺得我的右腳快要殘廢了,真的是非常的折騰人!我當時心想,好啦,師父,我信了,我服了你了,這樣可以嗎?而第二次參加如來正法班,就是在北科大了,看不到 師父的法相了,但我聽到了 師父的聲音,透過音效不好的麥克風傳出來,我哭了,心中很不捨,我們沒有給 師父一個很好的弘法環境。

  老師說,我的靈性很清楚,但我的意識很反抗,也是因為數世累劫業力習氣的關係,所以我一方面會去分享接引,讓更多親友可以來到 師父座下,已經接引了10多位入門,一方面我又會覺得,我不想玩了,好累哦,不是說生活會大圓滿,怎麼每天都往台北跑!反正 師父不差我一個弟子,而且萬一這一切不是真的,如何對我的親友交待?沒想到,我在新班法會,聽到老師分享 師父過往的開示:每個弟子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又說,不要當一個無情無義的弟子,不僅給了我一記當頭棒喝,(我的負面意識一來,我的頭又開始被雷擊到),更讓過去男兒有淚不輕彈的我,因為 師父的慈悲大愛,而掉下了眼淚,隔日參加嬿妮老師的教導會,老師又說:什麼是有情有義?就是帶領自己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一起成就佛道,才是真正的有情有義,完全打破我過去認為的忠義、仁義。對我來說,入門至今一連串的震憾接踵而至,真的讓我不心悅誠服都難!讓我既覺得慚愧又感恩,哎!當了一輩子的戰士,此刻起要變成為一位修行者,是這麼容易的嗎?事後回想,若不是 師父,我是不可能改變的,入門前就有感覺,這次我會是玩真的,把抽了41年的煙戒了,現在酒不喝了,也沒辦法喝了!我不會再說要退轉的事了!因為我不會退轉的!弟子發願,要當一個有情有義的絕對金剛弟子,要將 師父的心肝寶貝,一個一個找回來!

 

 

梁序倫禪行體悟

梁序倫


三年前的我,如果不是有緣得遇佛教如來宗的 妙禪師父,我早已在業力引爆中身敗名裂.
一路行來,我總是犯著相同本質的錯,而且越來越大,大到無法負荷.
我總是貪求一切的可能,總以為"明天會更好!","明天再說!"
 


三年前的我,如果不是有緣得遇佛教如來宗的 妙禪師父,我早已在業力引爆中身敗名裂.
一路行來,我總是犯著相同本質的錯,而且越來越大,大到無法負荷.
我總是貪求一切的可能,總以為"明天會更好!","明天再說!"
殊不知無常與明天,到底那一個先到?我真的還有明天嗎?
在我人生中最黑暗的階段,人相上的我,外表看起來還可以.然而,靈性早已在地獄受煎熬.
感恩好友的引領,讓我得以進入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接受到妙禪師父的慈悲教導與度化.
一路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的過程中,
我像個無知的小孩,時而相信、時而懷疑。
遭受困難時,渴求 妙禪師父的救贖。
事事順利時,無明心又起。
然而, 妙禪師父總是沒有放棄我,總是適時的讓一些事示現。
而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老師及師兄姐們,更是真心無私的護持¡,讓我一路明瞭生命的真實義!
現在,我擁有美好的家庭及自己的公司,這一切都要感恩 妙禪師父!是 妙禪師父讓我得以安定生智,安然度過人生危機,並開啟我的新里程與視野!
我看到有些朋友,在茫茫人生大海中遍尋不著 明師,
即或有緣遇到,卻常無明心起,信與不信交錯,
連做都沒做過、連瞭解都沒有,就生退轉心,實在可惜。
如果有緣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得遇明師 妙禪師父,真是莫大的福報造化!

 

 

何青芬心得見證

 

何青芬

 

第一眼看到 師父,眼前這位陌生人,覺得他很慈祥,再也平凡不過的開始,師父請我們一起來到精舍的人喝茶,才開始閒話家常,我出現了兩個反應。


入門
2005.1.28 : 因為火鍋聚會取消,所以見到 師父 !! 因為覺得 師父很跩!! 為了不讓 師父看扁所以入門!!
當初入門是在統一藥品的時候,工作了7,8年,把工作當作是生活的全部,自我肯定很重要的部分,但曾經想過,若沒有工作後,那生命還剩下什麼? 有什麼事可以一輩子幫助自己也能幫助別人的事呢? 那去台東教法文好了!!
在一次品酒會上,看到了當時在雜誌社當業務經理的伊蓮老師,是負責我們公司的窗口,整個人看起來好開心好開心。在品酒會上,我一直追問為何伊蓮看起是這樣的”打從心裡的開心”! 之後伊蓮約我吃飯告訴我她跟著一位師父修行半年身體變好,不在打狗,躁鬱症好了,等等…說了我聽都沒聽過的十法界、還有明心見性..說真的一點都聽不懂! 不過當我聽到禪修,覺得還不錯!
而且最重要是不用不用念經、吃素、然後不知所以然的跪來跪去,去這倒是很合我的意,想想反正閒著也是閒著,跟若隔天的火鍋聚會取消的話,那就去北投見見 師父!! 電話一打,明天不吃火鍋了,就馬上跟伊蓮說,明天可以見師父了。
第一眼看到 師父,眼前這位陌生人,覺得他很慈祥,再也平凡不過的開始,師父請我們一起來到精舍的人喝茶,才開始閒話家常,我出現了兩個反應。
一是身體從頭頂、肩膀、背後 全身都感到有很多”氣”的東西一質從我的體內往外衝! 一直衝一直衝,整個很昏沉 (現在我知道這是師父慈悲的在度化我全身積污已久業力與靈障),還好我一點都不怕,因為有其他人在場。再來那才是真的令我吃驚的地方 : 見到眼前完全不認識的人,我的眼淚竟然一直掉一流,心裡深處出現了:『我終於回到家了,不知歷經多少苦難,走遍千山萬水,走了好遠好遠、身心俱疲、狼狽不堪的回到家! 終於!看到 師父好像看到自給己的父母』
但是腦海裡又有另外的聲音:『好恐怖喔!怎會這樣? 我不認識眼前這位先生呀』 兩種矛盾的心情讓我一晚上一個字都沒說… 就是坐在沙發上一直掉眼淚。當時的法會只有周六一班。最後要離開時,我終於開口問師父 : 週六我要回南投,你把法會改到週一到週五任何一天我就可以來。但師父卻冷冷的說 : 『那看你,要來不來,法會只有周六!』  我心裡暗自的想 : 哇哩咧!! 我要來是給你面子 你還這樣不領情!! 我就來給你看。這樣我入門。
入門當天,是師父親自傳法,一開始傳法沒多久,我開始豪啕大哭….一直哭…哭到抽蓄哽咽,我感受到好苦好苦,苦不堪言的苦,很難過很悲痛!一股很強很強的力量往我身上一直撲過來很強,我快要撐不住了,快要從禪坐椅掉下來,快不行的時候,那不可思議的力量就停止了! 我還真的覺得不好意思,怎會哭成這樣!
因為連續兩天太神奇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太不可思議了!
我在法國念了兩個碩士 留過學 念過書 很多事都經歷過  但這樣無不可思議的經歷,竟如實的發生在我的身上,我天生膽子大,沒怕過甚麼,師兄師姐們都很善良,應該可以繼續留下去!!
從那以後,最期待的是每週可以來法會的時間,因為很喜歡見到師父,看到 師父,我的心就很安定。不過我把精舍法會當做是社團在參加!禪定時雖然腰痛、腳痛、全身痛,師父開示達磨血脈論 我聽了兩三年聽都聽不懂! 但還是很喜歡精舍。不過對其它同修,我不理他們,也不想理他們。因為修行是我跟師父之間的事與其他人無關,博文說過我的眼睛是長在頭頂上,目中是無人的。還有我很喜歡跟別人分享我在禪修,雖然說不出像嬿妮老師那樣厲害卻真的聽不懂的佛理,但我覺得可以來精舍,聽師父開示很好! 雖然我真的都聽不懂! 師父從一入門到現在都只講一件事:就是要我們明心見性! 從來沒變過,我開始一直認為那是”聖人” 要做的事, 我只是平凡人,平安過完一生就好了。對於 師父的開示與叮嚀都是當作耳邊風,完全沒有放在心上。
入門後不可思議的事不斷的在發生 :
    睡眠品質變好了
    約兩個月後,右邊卵巢三公分大的巧克力囊腫不見了
    生命垂危的弟妹的命被師父 從電話中就妙轉救了回來
    我的母老虎脾氣跟霸氣變得比較好了,可以跟很討厭的上司比較和平的相處 (這點要highline)
    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有理就要力爭,可以坐到把文件摔在總經理的桌上然後大吼 “ 你這個總經裡是怎麼當的 ?
    非常愛生氣、不合我意,擺臭臉是小事,甩門、摔電話是家、罵人是家常便飯! 可以在路上跟業務大罵一個半小時。
    很傲慢,常常看不起人家,自己卻不自覺!  要我往東…我偏往西的反骨性格。
    復仇心很強,別人對不起我,我絕對不會饒過他的!簡單說別人給我一刀 我會十倍奉還。特別在外商,每天都在打仗,因為不好好保護自己,下一個陣亡的就是自己。
這裡是重點 : 可以倒楣到垃圾桶從天花板掉下來
師父的開示, 我選擇我要聽的部份聽,我要信的部份信,其它都當做耳邊風,雖然家裡事情很多,父母感情不好,媽媽是怨婦,爸爸有很多情婦,妹妹是重度多重殘障,工作不開心,脾氣很爆躁,個性很急,感情不順利! 這些,想到時難過一下也就過了,要發洩就去bar, KTV, 血拼購物,反正這是人生! 只有想過為何我的生活是這樣的, 別人好像都過的比較好比較開心!
我以為我有對師父生起大信, 其實是沒有的!
原來在統一藥品的工作,做的很不開心,雖然有法國原廠當靠山,但一直覺得統一藥品這樣local 的公司這樣的小廟是容不下我這尊大佛的!! 所以想盡各種方法要換工作。曾經請示師父可不可以換,師父的開示是留在統一,不要離開,統一很適合! 師父不僅如此,還請認識我的師兄姐勸我不要異動,但我沒聽,還是離開統一進入雅詩蘭黛集團,我心目中的夢幻王國。但做的是產品教育訓練經理跟我拿手的行銷工作有很大的差異性。但我覺得自己能力很強,面試都是紐約總部的主管,應該可以做好的。我還得意洋洋的認為師父不會知道我換工作,還特別排了好長的隊跟師父報告。我想我工作的另一個高峰要來到了,但萬萬沒想到,其實業力就設定在那兒,像個定時炸彈等著炸我。短短五個月就離開了,而且是遍體潾傷,粉身碎骨,跌到谷底,從被人認為是女強人,到被主管罵連工讀生都不如的人。
這五個月歷經了,
    嚴重客訴就有三件 (平常一年發生不到一次) :  消費者因為過敏要從21樓跳下自殺,不願看醫師,要求巨額賠償,最後訴諸法律,公司認為我沒有盡責去安撫消費者把事情搞雜
    國外講師來台訓練美容師兩週,拿著dm 一狀告到紐約總公司,台灣沒有按照品牌的策略執行,公司認為我沒有盡責處理撫國外講師者把事情搞雜
    平常很會寫企畫案的,很簡單的訓練課程寫不出來
    還有垃圾筒從天花板掉下來差點砸到我
    五個月換四個老板,當初挺我的主管竟然在我們要出發去紐約的前夕突然離職
最要的是我每天苦不堪言因為被排擠…. 每晚抱著電腦痛哭!! 我本來還是想撐下去的,我以為我可以硬ㄍ一ㄥ….但真的不行了….. 有天腦海裡突然浮起師父的開示….師父早就遇見我的苦難了,所以才要我不要換工作,我沒聽師父的話是因為我根本沒相信師父,根本不認為師父是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才會被業力傷的這樣重。經過這一次,我這匹野馬終於被馴服了,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渺小與卑微,我終於願意臣服! 雖然接下來這幾年工作一直換,但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的後臺很硬,因為我的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再來只要是師父開示,我一定聽話照做,做不到,我也一定一定會努力。
其實這七年多跟著師父修行的時間,師父無比的慈悲不斷一次又一次的將我那堅硬無比金剛門一道一道的溶化開來。非常感恩師父的大威德力,在我母親人生最後一段圓滿了她一輩子最大的心願,就是父親對她的愛!! 她等了一輩子!!  
我遇到很多事讓我想要退轉,但讓我一直堅持到現在的點就是我相信師父。相信師父是最重要的。在我的家人母親、外婆、父親在短短的五個月中相繼去世,這樣無法想像的家族惡業的引爆,我真的很難去面對,有智慧的去處理很多後續的事情,一家人的共心沒有因為遺產或照顧重殘妹妹的問題惡鬥,一切是這樣的圓滿。若沒有師父,我真的不敢想像現在我會如何!!
我的重生,生活的圓滿,心安定的力量都是 來自妙禪師父!對師父的感恩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因為沒有師父,我應該早就被業力徹底摧毀!
 
現在的我,開悟不夠,因為我執意識心很強,口直心快,作人作事一點都不柔軟,但在護持精舍分享會總控的歷練,讓我一步一步,一點一滴體悟到 師父要的圓融圓滿,我來沒有做得很好,但我會努力時時覺知,我發願一定要依教奉行,有全力以赴,全然交給妙禪師父帶領,
行的不夠,沒有走在師父的中道上,還沒有成為真正為妙禪師父可用的千手千眼,離明心見性更是遠。但我會努力的!我一定會達到 師父標準的。對 師父的感恩,用生命都無法償還,用生命護持 妙禪師父是絕對的!
感恩 妙禪師父! 讚嘆 妙禪師父! 青芬合十感恩

給新同修的話 :
不管大家入門的原因是甚麼? 但請留下來! 依教奉行,留下來一定會開悟! 一定會改變。七年的時間驗證到, 師父的開示 都一一的實現 ! 師父是真的大成就明師!

 

李涵薇禪行體悟

李涵薇

 

人生無常,業力的引爆不會等待我們做好準備才會來襲,總是那樣在我們毫無預警的時候出現在人生中。還好有 妙禪師父,當我們願意一教奉行的時候,一切總是能夠:「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這樣殊勝的神蹟就在我的家庭出現。


    我在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中長大,而高雄的溫暖陽光以及樂天性格,再加上二十初頭的年紀太過年輕,讓我對於「人生無常」這四個字沒有太多深刻的體悟,總覺得人的一生總是如此的平凡順遂。
  大學一年級時因緣際會之下,我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開始禪修禪行,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單純的只是信任與我分享的老師,所以試著以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來了解禪修禪行。
  落實依教奉行之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便感受到自己的轉變,我發現自己無時無刻都是快樂安心的,那種來自內心深處的安定與喜樂是無法用語言文字去深刻形容,唯有真正的體會過之後才會明白,原來心安心定是這麼樣的美好,原來我們是可以無時無刻都發自內心真心的笑。
  不過常說人生無常,業力的引爆不會等待我們做好準備才會來襲,總是那樣在我們毫無預警的時候出現在人生中。還好有 妙禪師父,當我們願意一教奉行的時候,一切總是能夠:「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這樣殊勝的神蹟就在我的家庭出現。
  2011年10月19日的下午,接到媽媽的一通電話告訴我,八十三歲的奶奶突然腦幹中風倒下,已送入急診室急救四個小時了,全家人只能無助的等待醫生的宣判。而在接獲這個消息的當下,我很擔心也很著急,但是卻感受到一股安定的力量出現,安住我那顆焦急躁動的心,讓我不因急躁而誤事,而是清楚的知道我可以做什麼。於是我將奶奶的事情第一時間告訴精舍開大悟的老師,老師回報 師父請媽媽到加護病房為奶奶加持 師父所傳的特別法。就在媽媽使用特別法的隔天,發現奶奶的昏迷指數從8快速的回復到12。醫生說,依照奶奶的年紀以及身體狀況,只經過一個晚上就能回復的這麼快真的很不可思議。兩天後,奶奶便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並且恢復狀況非常良好快速,醫生和護士們都覺得奶奶的恢復力真是好的令人驚訝。經過這一次,我更加真實的感受到,原來 師父即使不在身邊,卻也依舊是慈悲的保護著弟子以及弟子的家人。
  還記得聖經所說,耶穌基督必定會再降臨於世原來是真的,釋迦牟尼佛也說未來必定有彌勒佛住世,原來也是真的,因為我不斷的看見依教奉行的同修們都不斷的突破成長,這所有的一切都說明著 妙禪師父真的是一個大成就的明師,是 造物主送給世人的禮物!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感恩有您,讓我心安心定,更能夠開啟智慧,真正的掌握自己的人生!

 

蔡巧妤禪行體悟

 

蔡巧妤

 

原本幸福、平安、生活順遂的我,因為交往三年的男朋友業力引爆、車禍意外往生,身心飽受煎熬,短時間內併發恐慌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無法正常的生活、睡覺、讀書,一向樂觀的我居然出現輕生的念頭,才開始向接引我的朋友求救,因而入到妙禪師父的座下。


原本幸福、平安、生活順遂的我,因為交往三年的男朋友業力引爆、車禍意外往生,身心飽受煎熬,短時間內併發恐慌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無法正常的生活、睡覺、讀書,心理醫生表明我已嚴重到要吃藥,家人擔心之下更希望我休學靜養,一向樂觀的我居然出現輕生的念頭,才開始向接引我的朋友求救,因而入到妙禪師父的座下。

 

有話直說、批判意識強烈的我第一天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時非常得憤怒,覺得大家對一個活生生、長的和我們一樣的 師父這麼的感恩、讚歎,升起了想把朋友救出去的念頭。但其實很奇妙的是,第一天入門和  師父眼對眼的當下,就已經知道 師父已經把我裡裡外外都看透了,而後在精舍看到 師父對同修那樣慈悲與關愛的眼神與表情,讓我想起了放在家裡一張耶穌抱著孩子念書的畫像,讓人心裡充滿著滿滿的溫柔,因為我知道,耶穌與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是那樣的聲聲呼喚著:「受苦受難的孩子,該回家了!」

 

有一天禪定赫然發現,對於這種生離死別的痛苦,在不知不覺中, 妙禪師父已經將我卸下了!好比一個傷心欲絕的孩子,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哭到喘不過氣,痛到每一步路都是巍巍顛顛的緩步前進,師父的大手就伸進來了,將不安痛苦拿掉,陪著我、伴著我,即使我不相信祂,即使當初抱著傲慢的心態想要挑戰,身邊的朋友、心理醫生都對我短時間內這樣的改變認為不可思議。

 

入門第三個月,才猛然覺醒,這裡就是我從小一直在問「人生所謂何來?什麼叫做真正的快樂?」從看思想類的小說、成為虔誠的基督徒,沒想到,這麼年輕,才遇到了人生第一個谷底,這樣終極的答案,已經找到了! 

 

也因為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回頭看聖經才猛然驚覺,這次,我真真實實懂得同為大成就明師──耶穌,在約翰福音所說的:「我是世界上的光,跟從我的,必不會走在黑暗中,因為已得到了那生命的光。」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