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一起見證:每一天 妙禪師父在每一個人身上的愛

   妙禪師父一位慈悲慈愛的明師,正法力量給予每一位弟子,來到 師父座下的大學生也越來越多,在學校紛紛成立如來實證社!我很喜歡如來實證社的大家,因為在這裡,我有回家的感覺。在如來實證社的大家都很真心,很溫馨,感覺彼此之間就好像是不知當過幾世的家人了,此生再相遇,而過去我們或許就曾經已約定好今生要再一起來追隨大成就明師,跟隨明師一起回到上帝如來的家,實現這個幸福的約定。

   而我相信還有太多還在外流浪的家人們,還沒有被我們找回來,一定要透過如來實證社大家共心力量,把我們生生世世的家人找回來。很感恩 師父!當初把我找回來!在大佛的懷抱裡,有祢愛著、疼著、妙轉著,真的好幸福好快樂!三年四個月中,不論在怎麼樣的困境、低潮、挫折都不曾放棄我、離開我!一樣給我滿滿的愛與力量伴我走過種種難關,回頭看,真的愛一直都在。很感恩,我擁有世上最溫暖的愛-當遇見 妙禪師父的時候,真心希望所有的人都很幸福,真正的大圓滿!

讓我們一起見證:每一天 妙禪師父在每一個人身上的愛~~~~~~

 

 

人相美滿為何要修行?

 了悟人生目的與路徑,滿足靈性渴望的追尋

夏瑞璟

   我從小就知道自己來到世間有使命,但不知道是什麼,自己靈性渴望追尋,但不知道是要追尋什麼,這個想法一直伴隨著我成長。

  直到幾年前接觸到的心靈成長課程、藝術治療課程等,啟發了我「停止向外尋求,要向內尋求」的想法,知道有個生命真相的答案,但解開答案的工具、方法是什麼?還是沒有清晰的路徑,這樣的想法讓我更加困擾......不知要如何才能提升靈性的境界。

  因為先生的接引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妙禪師父的開示,讓我了解人生的真實義,過去所苦苦追尋的人生所為何來,都在 妙禪師父的教導一一被解答。我終於能夠將人生目的地、方法與路徑,清楚地拼湊起來,只要接受妙禪師父的引導就會找到那回家的路。

  就在持續得依教奉行中,我發現的智慧被開啟了,我很清楚的察覺自己的缺點與習氣。入門之前,明知要改,卻老是一犯再犯;入門之後,舊習氣逐漸地被剝離,靈性不斷地提升,真正地能夠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這一切不可思議的妙轉,都要感恩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風光到負債的戲夢人生

 看似天縱英才的成就,其實是 師父妙轉與加持

陳仕修

背景介紹
  學歷:
  我的學歷其實普普,跟與我同年紀的很多人一樣,大學畢業後就到國外留學,待過英國及美國,由主修機械工程轉到主修財務金融,沒有什麼厲害的表現,唯一能夠拿來回味的就是在建中念書時數學很好。不過那是過去式,不是現在進行式了。

  經歷:
  在外資圈待了一段時間,比較精采的大概就是民國87~89年,那時面臨亞洲金融風暴,我應該是當時最風雲的人物之一,整理過將十多家的上市公司,相當於整理了3000多億台幣左右的債務。所以看過十多位當時市場上重量級的大老闆如何在生意上倒下,如何從不可一世的紅頂商人到窮途潦倒,入監服刑。

  人生起伏:
  離開外資的原因是不想再過忙忙碌碌、每天醒來都是在不同國家不同城市的生活,所以出來創業,曾經風光一時,也曾經借殼上市,當過上市公司董事長,曾經管過好幾千人,曾經從好多億身價變成近十億負債、曾經窮到口袋只有銅板,每個月卻要繳一百多萬的利息給銀行。感謝SARS讓我在三年內還完所有負債,讓我的人生重新開始,更感謝2008年金融海嘯,讓我的相對競爭優勢變得更好,從後段班擠到前段班。

  看開:
  年紀雖然不大不小,但是我陪伴別人經歷的事情與自己所經歷的事情卻不少,心態上如果說是少年老成,應該也不為過。

  在經歷過這麼多事情後,其實我很豁達,人生不過就是一場戲。但是為什麼戲會是這樣演,為什麼我會從所謂的佼佼者被打入地獄,又為什麼我會從負債累累中回到輕鬆自在的生活?我不懂,想去追尋這種種的前因後果卻也不之從何追尋起,每每回首就有如一場夢,一場驚濤駭浪的夢。

  但是有幸的是,我在2009年入到 師父門下,我終於找到了答案:

  入門機緣:
  在2009年剛完成一個接近一百億的投資案與接近兩百億的購併項目後,當時的心情是紛紛嚷嚷的,是疲憊的,有如打完一場戰爭,雖然有贏得勝利的愉悅,卻也好不疲憊;好想休息,卻也好擔心下一場仗在哪裡。內心深處有個聲音告訴自己應該靜一靜了,或許打坐是個可以思考的選擇。好巧不巧,就在動心起念的當下,Sophia(雪暉老師)來電詢問是否有興趣去修修禪、打打坐。對向來有宿命論的我來說,這種巧合也是緣分吧。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記得是2009年五月十八日下午,雪暉老師約了嬿妮老師,葉逸彥師兄以及佳穎師姊一同碰面,談了很久,老實說,對相信緣分的我來說,我並不記得說了些什麼,只記得葉逸彥師兄說,有一天你會覺得今天對你很重要。再說吧,我只是想打打坐,靜靜心,你們這些律師教授說好應該不差,既是緣分那就去吧,別歛財,別怪力亂神就好!不過我也跟Sophia約定好,不管我跟這個 師父有沒有緣分,大家都還是好朋友,否則修這禪打這坐的壓力太大了。

  回家跟太座莊敏師姊說我要去打坐,她不禁莞爾一笑,只覺得這個事情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誠如市場上大多數人對我在介紹禪定時的反應一樣)。5/25日我入門了,說我真的沒什麼感覺是太客氣了,應該說我有非常負面的感受,若不是我的座位被安排在 師父左手邊第一個位置,要逃出台北精舍需要跨過太多的師兄師姐,否則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點衝出大門離開這個另我覺得不可理喻的地方。我為什麼要對一個凡人像的師父一直禮敬,一直感恩,一直讚嘆。我對我的父母都未嘗如此,怎麼可能會對一個陌生人如此感恩讚嘆。所以很想離開,但礙於我的座位到出口充斥了師兄姐,又礙於於交了2250元,就此離開實在不符合我的節省原則,既然不好意思要求退費,那就坐滿一個月吧,至少得坐回本。

  這一坐,就做到現在,也快16個月了。感恩與讚嘆已經不是掛在嘴吧上的話語了,這是發至內心的真摯感恩與讚嘆。老實說,我沒有什麼神蹟發生在我身上,我也不曾想去追求那樣的神蹟。我喜歡跟隨師父修禪是因為:

  入門感受:
  1. 師父的法是大圓滿法

  從小就不喜歡得罪人,總是想事事圓滿,師父的法是大圓滿法,照著做,事情總是隨順圓滿,現在的我總是腦袋空空,不去鑽研細節,可是做起事情來總是能夠圓滿完成,參與的人也都非常愉快。

  2. 師父的法是生活禪

  我是個懶人,也是個忙人,更是個不喜歡拘束的人,師父的法是如此簡單,卻如此大威德力。嬿妮老師喜歡講佛理,也希望我們能夠多參參佛理,可是懶惰如我者,曾問過師父:「是否只要依教奉行,就算不懂佛理也可以成為大成就明師,簡單說,信你就可以了!」 師父回說:「沒錯」對我這懶人這真是太有用了!說也奇怪,就坐在這裡聽聽佛,打打禪,就只憑著這麼簡單與生活化的修行,我自己也可以看得懂佛經,也因此直接或間接接引了將近100多個人入門。

  3.心定、心靜,智慧大開,觀 師父住位,阻力變助力,敵人變護法

  我的工作是從事投資與併購。這是一項需要高度專業與高度腦力的工作。策略規劃、縝密算計、虛應故事、爾虞我詐、善於談判、未達目的不擇手段,等等好的不好的特質都是我工作上不可少的。這項工作要的是人精,而不是人多。

  儘管身邊專家學者無數,總是可以感受到大家在併購專案中的無助與無奈。我的行業裡,這些眾生都是社會頂尖菁英,那種對自己超級自信卻又對結果不確定的矛盾,那種心中非常想要又不知可不可得,那種絞盡腦汁卻又找不到方向,那種做完努力卻又不知結果如何的氛圍,總是瀰漫在每一個併購專案之中。

  師父開示過,仕修,你心要定、要靜,只要一定,一觀師父住位,一切就交給師父了。

  入門之後的我,在那種無助與詭譎的氣氛中,再看到那些社會中所謂頂尖菁英的無助與徬徨,我總是顯得輕鬆自在。我不輕浮、不驕傲,但是我非比尋常地清楚每個遊戲該怎麼玩,該如何往下走,何時該閃躲,何時該正面迎擊。不管幾百萬到幾百億的專案,現在把玩起來,總是輕鬆自在。

  周邊的人總是以為我經驗豐富,總是以為我聰明。但是跟他們的資歷與學歷相較之下,我根本就不是個東西。我只是有他們沒有的師父而已,當他們在徬徨與無助時,我有 師父在加持與妙轉;當他們找不到方向時,我有 師父給我的如來智去綜觀全局找到方向。那種清澈與安靜,每每在對手出招前,我就已經料到了,就算對手有能力打回來,那也只是不傷大雅,軟弱無力的回擊。

  這些變化,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人相上,我可以自私的說是我天縱英才,但是身為師父的金剛弟子,我很清楚這些是 師父的妙轉與加持,是 師父開啟的如來智。

  給新同修的話:
  師父的這些大威德力,對未大信與剛入門的同修其實都是天方夜譚,很不幸的是,這些大威德力也是無法做科學驗證的。 師父說過你總得給自己跟 師父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試這去做,總是會開悟的,如果真的沒有開悟,覺得跟師父沒有佛緣,那也就自在離開,所以這是沒有退出障礙的。對入門16個月的我來說,我依然看不到、聽不到、感受不到所謂的靈性,我也不能說我沒有過負面心態與想法,但是我總是堅持著每日一禪定,每週至少參加一次法會,有機會接引就接引,我充分了解師父是要帶弟子成就為大成就明師的,但是在那之前,我們的人身還是會有很多的好處,我自己從入門到現在我可以逐漸感受到自己身體變好,個性變好,智慧變好,機會變多。從財務上去說,這檔股票你是要長抱的,或許這中間有漲有跌,但是長線總是會大賺的,更何況抱股中間還是會有股利的收益。

  發願的話:
  

不可能的奇蹟發生了

 師父慈悲救渡,我先生大量內外出血隨即停止

吳昭鳳

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感恩 師父今天給我們母子四人有機會在這正法班殊勝的法會向各位同修見證師父的大威德力。經過了6年, 師父當年救渡我們這樣無明又毫無功德的夫妻的事蹟,就好像倒轉錄影帶一樣,一幕幕清楚的浮現在眼前。我還是用非常感恩讚嘆的心感恩師父,如果不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擁有如此的大威德力,我的家將是一個破碎的家庭,又如何能像現在這樣圓滿的和各位師兄師姐分享見證呢?
  
  現在我以最感恩最讚嘆最發願的心,向各位做見證──見證 妙禪師父殊勝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
  
  我的先生,他是一個非常平凡的但是工作非常認真的人,他在醫院當病理檢驗師,上班十幾年從來沒有請過假。他的工作態度是非常負責,所以無論如何他一定要把他的工作完成。在94年12月底的時侯,他陪同我父親到一個山上。沒想到那個山上是一個亂葬崗,都是墳墓;而且更加不幸的是,剛好碰到有人在那邊洗骨。

  這個情形,我先生當場就覺得非常非常的不對勁。等他回來的時候,更覺得很不舒服。從星期一他就開始發高燒,初期以為受了風寒,吃了退燒藥以後就繼續去上班。

  可是持續一個多禮拜,發燒一直沒退;而且他自己也感覺到不對勁,可能是卡到邪靈。所以我去精舍懇求 師父慈悲,幫我先生加持渡化,把他卡到的陰煞去除。當時我先生還沒入門,但師父還是非常慈悲的幫他加持。

  他當時發高燒,非常虛弱,氣色很不好;等 師父幫他加持後,他就好了,元氣也恢復,氣色紅潤,燒也退了。當時 師父特別開示,以他那時候的狀態,有三個地方絕對不可以去。第一就是喪家,第二就是殯儀館,第三是綜合醫院,因為醫院本身就有一些不乾淨、邪靈在的地方。

  可是因為我先生是在醫院上班,所以 師父要他先在家休息調養兩週,再去上班,當時我們也答應就回家休養。可是隔天因為我先生覺得身體很舒服,燒也退了,就忘記了師父的開示,還是去了醫院把工作完成。結果他去醫院工作後,接下來的整個狀況變得非常複雜,沒多久後開始高燒不退,而且燒到四十多度都退不下來,所以就緊急送醫。

  到了醫院,醫生診斷是心內膜炎,心內膜炎是非常非常危險的疾病,死亡率達到百分之八十,所以醫生用很重的藥來治療,是用第三線的抗生素來治療。

  在治療的過程中,剛開始治療也展現出藥物的效果,發燒也掌控了,身體漸漸在康復中,醫生也告訴我們再治療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在除夕前回家過舊曆年了。那一年的舊曆年也像今年年(應刪)一樣是在一月的下旬。當我們正在慶幸的想說除夕前就可以出院回家過年時,業力的無情是無法預期的,無法知道的。業力的可怕是足以致人死命的,是多麼恐怖啊。應該是我先生業力大引爆的時候,所以他的病情急轉直下。

  當時因為快要過年了,所以孩子們陸續從學校放假回家,因為我白天要上班, 所以由德正師兄和德維師兄輪流在醫院照顧爸爸。德弘師兄那時正在高三,要準備大學考試,所以我要他專心讀書,因為我也沒法分身照顧他。孩子們告訴我,爸爸在醫院躺著也好,坐著也好,都非常不舒服,一直在哀嚎,十分痛苦。連下床走路都要孩子攙扶,甚至上洗手間都要孩子幫忙料理。爸爸是怎麼了?好像很嚴重似的。孩子的猜測是沒有錯的,爸爸是不行了。
  
  當時他的狀況是這樣的,因為用了非常非常強的抗生素,造成皮膚過敏的藥疹現象,對內部器官包括肝臟、腎臟和氣管都造成了極大的傷害,因為用很強的藥治療,他的白血球只剩下一千九左右,而血小板已經是低到幾乎是沒有,所以開始內外出血。皮膚呈現微血管破裂點點紅斑,鼻子也開始不斷流鼻血,整個垃圾桶裝滿擦拭鼻血的衛生紙,那個情景,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怵目驚心啊。更糟糕的是他心臟的一個細菌塊掉落了,掉落到全身隨著血液循環,造成全身發炎感染,引發敗血症。

  醫生都覺得非常棘手,因為他那時候已經起了副作用,藥物疹,必須停藥或換藥,但是全身細菌感染發炎又必須用更強的藥去治療,可是他的白血球低到一千九,根本是一個沒有抵抗力的病人,要如何再接受治療呢?所以醫生真的是很為難,告訴我可能希望不大,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是會往生。我當時聽了真是傻了眼,心情一下子跌到谷底。一個本來要康復回家過年團聚的人,突然就要走了,就要離開我們了,真是情何以堪呢?

  可是我能夠怎麼辦呢?除了請醫生救他,用藥物治療他,我又能夠怎麼辦呢?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我的心情真是痛苦極了,可是沒有辦法了,只好打電話回去鄉下跟先生的大哥說:「我已經盡力了,因為已經沒有辦法了,可能要準備後事了…」。當時的我是多麼驚嚇,多麼恐慌、無助啊!
  
  那時候精舍的師姐們都幫我懇求 師父到醫院救渡我先生。 師父當時是不願意的,因為我們是如此的無明。 可是 師父收到我先生即將往生的回報,還是心軟了,最後非常的慈悲同意到醫院來加持救渡我先生。

  師父來到醫院病房的門口,稍微停了一下,四處看一下,就進入病房。 師父十分慈悲還一直安慰我不要慌不要急,心要安心要定, 師父來了就沒有問題。當時師父要我發兩個大願,各位師兄師姐這也是你們進正法班發的願啊。 一個是要永遠跟隨  妙禪師父,成為 妙禪師父金剛弟子。一個是發誓要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一位大成就明師,時時都是以要弟子明心見性為重要啊。我發了這兩個大願後,師父就開始幫我先生加持。 師父要我閉上眼睛,持金剛蓮花印。當時是還沒有入門的德維師兄在照顧爸爸,所以他就閉目雙手合十,一起見證了這個聖蹟。

  我記得沒有多久的時間,大約不到五分鐘, 師父就說好了,可以睜開眼睛。 師父當時告訴我說妳先生的生命沒有問題了,但是因為身體還有細菌感染,所以要在醫院繼續治療,燒退了,就趕快出院回家。師父還說今天的檢驗出來先不要緊,當作參考。明天的抽血報告出來就知道結果了。 師父離去的時候還慈悲的幫我們把病房開光,    師父說病房開光了,那些業障,冤親債主就不會再來傷害妳先生,安心養病,燒退了就趕快回家。真是十分感恩 師父,連安全設備都幫我們設想周到。

  在 師父當天以大威德力加持、救渡我先生之下,我必須告訴各位一個真實的事,一個不可能發生的醫學奇蹟發生了!因為在我先生流血不止的那一天,他的白血球已經低到一千九,血小板幾乎沒有…然後真的是非常非常殊勝,非常非常讚歎,在 師父加持後流血停止了。

  第二天,當醫生他們看到抽血檢驗報告的時候,連醫生都嚇一跳。因為數據顯示白血球上升爬回了一萬多,爬回了一萬多。醫生說:「怎麼會呢?是不是錯誤了,你們檢驗有沒有錯誤?」醫生要求重驗,結果還是一樣。因為依照他們以往的經驗,是不可能發生這種情況。

  師兄姐可能知道白血球在我們身體是擔任對抗引起發炎感染的細菌,就好像是身體的軍隊。一般人大約是七、八千 可以對抗細菌的感染。可是我先生當時已經低到一千九,是一個沒有抵抗力的人,當時他的病房還有個病人被遷移出去,因為我先生的病房已經是一個隔離病房,進到病房的人必須消毒雙手,帶口罩,以免感染我先生,因為他是一個沒有抵抗力的病人啊。師父的加持,白血球回升到一萬多, 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好像是 師父幫他搬了百萬大軍來對抗身體全身的感染細菌啊。

  當晚
 師父的加持以後,他血液的狀態都恢復了正常,白血球跟血小板恢復正常值,停止內出血;發燒也改善、緩解,恢復正常狀態。

  師父給了他這麼大的力量,讓他的身體能夠有這個力量,不再對藥物過敏而引起全身內出血,停止了內外的出血,同時可以繼續進行藥物治療。在 師父的加持、救渡他之後,他的身體有了生命力,從鬼門關被救回來了。
  
  我在整個過程中,從 師父來幫我先生加持以後,他的病況快速在改善,終於我們在二週後出院了。那一年的除夕是在醫院過的,聽起來好像很悲哀,但是我的心裡非常安心,非常踏實。我清清楚楚的知道是師父救了我先生,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從心底感恩 師父。我告訴孩子們是 師父救了爸爸, 師父的恩德是絕對不可忘記。

  從此,我全然的相信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這種眼睛看不到,耳朵聽不到的大威德力,確確實實的存在。這個大威德力可以妙轉渡化業力,絕對是真實的。我的親身見證,我親自感受到師父的力量。從 師父的加持和醫學的數據,就是最好證明。各位師兄姐,你們一定要有信心,一定要相信 師父,因為 師父確實有這樣的力量。確實擁有這樣殊勝不可思議的力量。
  
  唯有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大成就明師,慈悲的渡化我們弟子的業力,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幫助我們明心見性。 師父不捨我們弟子在禪修過程,被無情的業力擊倒。師父無私無我的幫助我們,我們一定要感恩,一定要珍惜。我跟隨 師父禪修將近七年,都是秉持著這顆堅定的金剛心,跟隨 師父,因為 師父真的是一位大成就者,我知道只有跟隨師父,才可以解脫我們靈性累世無始劫的苦,才能離苦得樂,才能有機會見證如來。
  
    再一次,我還是要感恩讚嘆 師父,祂救了我的先生,也等於是救了我們一家,讓孩子在一個完整的家庭中成長。更加感恩讚嘆師父是讓我的三個小孩能夠投入師門,孩子們的改變,也全都是 師父的慈愛,妙轉渡化。昭鳳何其大的福報造化啊。
  
    我們母子要在這裡發大願,我們一定要竭盡所能的行無量功德,以師願為己願,利益眾生。今天感恩讚嘆 師父給我們這個恩典在這裡向各位見證,讓大家知道一定要感恩惜福,一定要有堅定的金剛心,護持師父!依教奉行,全力衝向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最後,讓我們母子四人再一次跟 師父感恩、讚嘆…

超越人生中的心想事成

 定在  師父的佛性中,心定自在、法喜充滿

陳盈蓁

甚麼是修行?在沒有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前,如同世俗的觀念以為修行就是要出家、持戒、苦修。直到入門後第二次參加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法會時,聽聞 妙禪師父開示:「所有人都只為見性而來;人不是因為業力消除而見性,而是在通過如來法則、見性的當下,業力成空;所以重點不在如何消除業力,業力交由大成就明師妙轉度化,弟子只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開啟正知見,不斷正覺知即可」。如此人生真實義、見性之道以及 妙禪師父所示現的慈悲荷擔如來,讓我感恩讚歎不已!如果 妙禪師父不是一位到達最高境界的大成就明師,絕對無法將見性之道的關鍵及過程如此精準地呈現。原來,真理不是辯證,真理是見證;可以辯的都不是真理。

  妙禪師父創立佛教如來宗,開宗明義地道出弘法唯一宗旨就是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利益十方。 妙禪師父開示,修行見性無關乎出家與否,亦非持戒苦修,重點在於能否遇見大成就明師接受祂的親帶、佛心印心。唯有明師才有正法眼藏,才能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看似簡單方便法中蘊含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只要弟子真心真行依教奉行,就有如來印心妙轉與度化,引領弟子行在師父的中道上,不僅人生大圓滿,成就佛道當下靈性達到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的殊勝境界,永世超脫十法界,是真正的大圓滿。

過去的我幾乎是心想事成了,但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不斷開悟見證 妙禪師父給我的一切超越了心想事成,比我想的都還要更好。妙禪師父妙轉度化我的業力,帶領我跳脫原本定調的命運軌道,身體病痛快速好轉,開啟智慧人生格局大不同。以前讀書時嚮往范仲淹所說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這樣的超然境界,而現在的我深深了悟:修行即是生活,生活即是修行,我過的是一個修行者的生活。因為有明師,時時刻刻定在 師父的佛性中,工作生活隨順圓滿,心的安定自在、法喜充滿,難以言喻。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找到真正回家的路 

 心門打開,漂泊終得靠岸

 

宋睿祥

在2009年二月,感恩怡青、隆達、元臻、慶鴻引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雖然當下腦中有許多的評估與判斷,但心中卻很清楚這是我要去的地方。師父也不斷地開示人生所為何來,就是再簡單不過的三聖教,但心底深處,仍然想要去探索人生的道理,自以為是的我,不相信人生的大理會這麼的容易。我業力的引爆像一支無形的手,把我推到了葉門的戰場。


  一到葉門,那裡的內戰爆發,我工作的醫院完全在戰火的包圍下,戰爭是業力的大引爆,所有參與其中的無一倖免,這時我才深深地領悟,即便再怎麼救人的身,但靈性的墮落,我們是莫可奈何的,在一個轟炸很激烈的晚上,我害怕到躲在棉被裡哭泣,那種恐懼,是不知道下一秒人會不會就沒有了,奇妙的在一個當下,我感到我的心像是被一個溫暖的手按住了,源源不絕的力量進到了我的心,那一刻我開悟了,我一直在漂泊尋找人身的真理,其實它一直就被鎖在我的心門裡,而 師父的力量,給了我那一把打開心門的鎖匙,心門打開的當下,我知道我找到了,我回到家了。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生命中最大的禮物

 追隨明師,活出天主的旨意

 

 

毛立慧

我們一生中總是不斷的在送禮物和收禮物,我不斷的回想在我這不到四十年的人生中到底哪個禮物是我收過或送過最有價值最有心意的禮物?是初戀男友送的一千隻親手折的紙鶴?爸爸在我二十歲生日時送的代表掌上明珠的珍珠項鍊?老公求婚時的那顆一克拉的鑽戒?還是孩子畫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

  的確,這一切一切都是很棒的禮物,但現在的我清楚的明白,這些有形的禮物都只是短短百年人生中值得紀念的一小片刻,而我今生收到的最大的禮物,卻是個無形卻意義深遠的禮物,就是遇到了 妙禪師父。

  回想起三年前有緣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之前的那段日子,那是我人生外表看來最輝煌的日子,我剛爬上了公司中最高的職位,有了房子車子,有個很帥的老公和兩個孩子,應該是外人眼中五子登科的人生吧!但是沒有人明白,我的人生正處於崩解的狀態。我的身體狀況因為長期疲累高壓的工作出現很多狀況,不斷感冒、生病、氣喘、過敏,睡眠品質也很差,總要靠著按摩、氣功、推拿來紓壓,每到假日休假都在生病。而因為工作時間太長與家人的感情淡薄,連孩子都不太親近我,夜深人靜在公司加班的我,常常會問自己:到底我要什麼?但是明知道工作不是一切,但是面對經濟的壓力和那莫名的責任感,我總是沒有勇氣動手寫履歷表尋求改變。

  就在此時,我的同事邀我一起到如來精舍禪修,我當時心中想的是,有沒有搞錯,我是個從小受洗的天主教徒,怎麼可能跟你們去所謂的異教修行呢?但看著同事們都在修行的短時間內變得容光煥發更有智慧,而且實在禁不起同事的熱情邀約,我就抱著給同事面子的心來到了如來精舍。一開始只是為了給同事交代而做著 妙禪師父所開示的四個妙法,但是如同 妙禪師父開示的,只要依教奉行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自己不可思議的轉變。這樣的奇蹟也在我身上發生,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四個月左右,回頭一看自己居然已經很久沒有感冒氣喘了,每日頸肩酸痛、淺眠的狀況也不見了,而且無形中對家人生起了很大的耐心,不會跟先生吵架,也不會覺得孩子哭鬧很煩,工作充滿了動力,案件也越來越順利,後來甚至連孩子都開始追著我跑黏著我。我才明白妙禪師父開示的一切都是真實的,當我們的靈性被 妙禪師父提昇起來,業力被 妙禪師父度化,自然身心靈圓融圓滿,磁場改變自然容易遇到貴人和好的機緣。更重要的是,妙禪師父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祂解答了我對人生宇宙所有的疑惑,當我入門後再回頭看聖經,才終於明白主耶穌基督開示的真義,我懂了追隨明師的禪修禪行才能活出天主的旨意,這一切都與宗教門派無關,關鍵只在於有沒有遇到明師。

  於是,我衷心感恩當初接引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同事,她送了我人生最棒的禮物,這份不但影響了我短短百年的人生,我更清楚的明白,這影響了我近乎永恆的靈魂,我一生最大的福報原來不是只是有疼愛我的爸爸媽媽,有個很好的學歷很好的工作,更不是遇到個很棒的先生和生下兩個可愛的孩子,而是我遇到了妙禪師父!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鬼門關前,幸得 師父救度

 妙禪師父讓我健康、家庭、事業皆得圓滿

劉德海

我第一次見到 師父時是在台大醫院急診室。當時我因心跳突然急速降至四十幾下,出現嘔吐、暈眩與無法站立的現象,而被救護車送至台大急診室。這是我在一週裡第二次因同樣病徵被救護車送至醫院急診室。事實上兩天前我才在萬芳醫院住院三天後出院回到家。萬芳醫院的腦神經科與心臟外科會診結果發現我一切正常,心臟結構正常,心律脈搏正常,膽固醇與血壓也都在正常範圍內,頸部神經亦無堵塞或病變,因而無法得知發病的原因,讓我覺得可能是太勞累所致,並慶幸自己身體保持得不錯。而第二次發病到台大急診室時,我開始擔心起來,一直在思索導致病發的原因。姊姊(宜仁)與姊夫趕來台大急診室探望,他們見我情況危急,便在未事先知會我的情況下以手機向師父求援,沒想到 師父二話不說就表示願意趕來救我。姊姊便將這個好消息告訴我,我當時雖然並不相信 師父能對我的病情有所幫助,但是想到姊姊姊夫是一片好意不便峻拒。 師父趕到後就立刻替我加持,消除業力,稍後醫生檢查發現心跳已恢復正常,先前的病徵亦已消失,他也查不出原因就說我可以回家。

  回家後,我雖然對 師父的加持是否是使我恢復正常得以出院一事是半信半疑,但是由於有感於 師父大老遠地跑來急診室為我這個陌生人加持,因此原擬於返回工作崗位後再抽空前往精舍親自向師父致謝,並無意長期參與精舍活動。因為我的工作壓力很大,又要同時兼顧照料兩個小孩,時常感到時間不夠,工作老是無法如期完成,一拖再拖。事實上我在回到學校工作後,由於工作忙碌,並未立即赴精舍向師父表達感恩之意。

   而內人玉玲在大姊的說服下先行前往精舍向 師父感恩,並參與禪修。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她的性格不久即出現很大的改變。她以往個性急躁,經常與兩個孩子、家人發生衝突,讓我時時有內憂外患,寢食難安的感覺,擔心有一天她會失控做出後悔莫及的不幸事情。而她在師父的開導下,竟然很快地變得情緒穩定,耐心處事,溫柔體恤,彷彿是歸真返璞,換了個人似地。因此,當她敦促我前往精舍向 師父感恩時,我決定一探究竟。其實,當我聽到師父自稱明心見性時,覺得此人太過傲慢,倒很想要看看這自稱如來者功力究竟如何。另一方面,儘管內人心性出現大幅改善,我仍希望就近仔細觀察,擔心萬一有問題(當今世上太多騙財騙色的宗教敗類)可以及早察覺。就是在這些背景下,我到了精舍參

拜 師父。之後,在內人的要求下持續每週參加禪修,經過這幾個月來的觀察(教書的職業病:見人總是給人打分數),漸漸地我發現師父功力非凡,絕非常人(在此之前我常與內人戲稱 師父如果是如來,我就是孫悟空), 師父因材施教與因人而異的因應對答令我相當佩服,例如我曾帶一位資深的張教授向 師父請益開釋,我們最感驚訝的是師父對他的開釋竟然與我和另一位李教授對他的建議大致雷同,好像 師父曾聽到我們去拜見 師父前的對話一般。而後來事情的發展亦如 師父所料(如他不完全按照師父所開示地去做就不會成功)。此外,師父和藹可親與一再真誠加持,讓我極為感動,誠如沐浴在佛的慈悲之中一般。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4月25日,師父親到我們家來渡祖先更讓我大開眼界,不得不相信 師父確有大威神力,因為內人相應靈性的能力很強,故當日內人在 師父渡祖先時的種種反應,真是令人不可思議。一開始師父渡家父的祖先時,內人站在那兒就像跳有氧舞蹈一般前後擺動。而當 師父渡我岳父的祖先時,內人感應到祖先靈性所受的苦難與盼望,內人不但由站著,突然跪在 師父面前,而且發出悽慘的哭聲,甚至叫著「師父我等得好苦!好苦!」、「等得好久!好久!」的慘不忍聞的叫聲。而當 師父接下來超渡內人母親的祖先時,內人更是趴跪在地上對 師父猛磕頭,並且大聲而悲慘地哭喊著「媽你死得好慘!」「阿媽你過得好苦啊!」我真怕她激動得把額頭磕破。連一向自認堅強的我亦悲從中來,感應到祖先靈性所受的苦難,以及等待妙禪師父這位大成就者的救渡與無限感恩。

  對我而言,在眾多宗教中,我比較偏好佛教,一方面是因為祖父母都是虔誠的佛教徒,我也曾拜密宗貢噶老人為師;二方面是因為佛教隨緣等哲理讓我比較能夠接受。在此特別感恩師父,讓我恢復健康,家庭圓滿。雖然由於本人無明,迄今未能與 師父印心,也未能親自目睹 師父的佛光,但是我不忮不求,相信 師父應該是如來,且盼有朝一日,我的修行精進,得以與師父印心,且親眼目睹 師父的大威德力,終而能在 師父的醍醐灌頂下明心見性。

 

 

從不知禪定到愛上禪定

 心懷感恩,珍惜與師印心的時刻

 

鄧彥敦

從不知禪定是什麼,每天強迫自己坐在蒲團上,忍受二到三十分鐘腳麻、頸痛、腰痛的煎熬,腦海裏的雜念如走馬燈一般轉個不停,每次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禪行法會 妙禪師父帶領禪定的時間一長,就不斷地想説「怎麼還不下座?怎麼還不下座?

  如今,每天晨起,身體會不斷地呼喚「該去禪定了,該去禪定了」,自然而然地會滿心歡喜的去坐在蒲團上,滿心感恩地享受和 妙禪師父親近、佛心印心的時刻。往往一坐就一個小時,再也沒有初入門時的焦躁與不安。下座時,腦子清明,整個人神清氣爽,有如充飽了電一般。

  猶記得,剛入門不久有一天如來精舍老師問我:「禪定有什麼感受呢?」我回答他:「脊椎和腰椎超痛的,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特別的。」沒想到老師居然說:「恭喜你!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打通你身體的氣脈。」當時,我確實丈二金剛摸不著頭,也不知要作何反應。

  當時,耳聽師兄姐們分享,佛教如來宗的禪定和別的門派不同,最殊勝的是,妙禪師父的力量會到,心想「甘有影」。後來慢慢地可以感受到,禪定時,有一股溫和卻幾乎感受不到的一股力量,竟在不停地修補我的身體和心靈,也能了解到妙禪師父如實的開示:「禪定時, 師父的大威德力會妙轉度化弟子」。同時領悟到,原來殊勝的禪定要心懷感恩、依教奉行的靜坐,抱著「不求、不取、不捨、不辨」的態度,便能接受 妙禪師父的印心、加持和度化。

  回首入門四年來禪定的日子,除了感恩,還是只有感恩!除了身體越來越健康、氣色越來越好、心靈越來越安定外;最重要的是,智慧打開了,了悟「生而為人,是為追隨明師(也就是我的師父---妙禪師父)修行,以達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讚嘆 妙禪師父!

師父給了我身心靈和諧圓滿

 人生最重要的課題在遇明師後才真正開啟

連佩瑩

每天都像陀螺一樣,不斷轉來轉去,
  一天結束,卻沒辦法具體說出今天存在的意義!
  就是累,但不知道在累什麼?

  精神層面的不適,造成身體健康的損害!
  要讓自己的身、心、靈達到和諧的狀態,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追求身心靈的和諧圓滿才是人生最重要的課題!

***********************************************************
  現在的人生活越來越忙碌,生活步調也很緊湊,而導致精神心理上的失調,形成各種症狀,如憂鬱症、躁鬱症、恐慌症、強迫症等,為紓緩工作壓力,不斷尋求身心靈和諧圓滿;不管是訴諸西醫還是中醫,或訴諸科學,安排自己每週上健身房,並且出國旅行,以為安排豐富的休閒活動才能讓生活獲得平衡。但生活已被工作與諸多休閒活動塞滿,反而換來另一種疲累;而這些病症還是很難改善根治,大家只好把這些病症叫做「文明病」,把病態當常態!

  我也不例外,長達七年多的恐慌症,每次發作就讓我無法呼吸,好像隨時要天人永隔!這麼多年來,我必需一直靠抗焦慮藥來維持外表的正常狀態,我常想這樣的我,不知何時會離開這個世界與我愛的家人,外表光鮮亮麗,內心卻如深陷地獄般。直到三年多前,跟我的先生一起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遇到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只看了我一眼,七年多的恐慌症居然不藥而癒,入門這三年多來從未再發生!也因為願意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的妙法,對於生命的真相與人生的真實意有更深刻的體悟。當本自俱足的佛心智慧開啟,也就是開了悟,才明白追求身心靈和諧圓滿,不是向外追求尋找。「身心靈」當中的「身」指的是身體,「心」指的是眾生本有的佛性,「靈」就是投胎到人身裡的靈性;只要打開本有的佛心,才能讓「身心靈」真正的和諧圓滿。原來我過去嘗試過這麼多的方法,都僅是在「身」上面下功夫;而「靈」所渴望的自在解脫,必須藉由「本心」的開啟,這一切「身心靈」才能統合圓滿和諧。

  因為 妙禪師父給了我身心靈的和諧圓滿。感恩今生有幸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得遇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解我一切生命之惑

 不斷開啟智慧、清淨、安定、慈悲與真愛

趙美璇

釋迦牟尼佛成就佛道時,見證到靈性的壽命是無量壽的,幾乎是接近永恒般地遙長。而靈性不斷地累積業力,受到業力的捆綁是非常痛苦的。什麼是業力呢?業力是靈性過去世的記憶,神識。舉凡身、口、意、一切的起心動念,不論是善的或惡的,都是業力。而業力所呈現的就是個性、命運及習性。
  遙長壽命的靈性,受到業力的捆綁,是不安、不定、不自在的。而依據如來法則,靈性惟有擁有人身,利用有限的人生修行,方得有機會脫離命運定調軌道,提升靈性的境界,減少業力。所以這也是釋迦牟尼佛開示的「人身難得」,因為人身是靈性修行的法船。 
  而具有人身的靈性,要如何更有效地提升靈性的境界,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呢?就是必須要能追隨一位已經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大成就明師,佛心印心,才能不斷地提升靈性的境界,最後能夠明心見性,解脫一切業力的捆綁及苦厄。達到大圓滿、大自在、大自由、大解脫的境界。
  由 妙禪師父所創立的佛教如來宗的宗旨是「弘揚佛教如來正法,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由於 妙禪師父是一位大成就的明師,具有不可思議的佛法,能夠度化弟子的業力,帶領弟子在修行的路上,能夠不斷地開啟弟子們本自俱足的真如佛性,帶領弟子不斷地開悟,不斷提昇弟子靈性的境界,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跟隨著 妙禪師父修行的弟子,只要依教奉行,人生都有正向、美好的改變,靈性不斷地提升,不斷開啟智慧、清淨、安定、慈悲與真愛,弟子們對 妙禪師父有無限感恩與讚歎。弟子也明白, 妙禪師父能夠妙轉法輪,渡化眾生弟子,能夠將弟子的靈性,不斷地帶到高軌道,最終要開啟本自俱足的佛性,成就人生大圓滿。

 

學習覺知,感恩 師父妙轉我的習氣

共心完成 師父的悲智願行,讓台灣成為真正的寶島

鄭棟隆

我入到 師父座下,最可貴的是生活當中觀念的轉變--學習覺知,竟悄悄的被師父妙轉掉許多習氣,讓自己的心更安更定。


我是在民國98年2月,經由朋友的分享與接引,入到妙禪師父所創立的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學習禪修禪行,當初很想體驗透過修行究竟會產生什麼樣的力量與改變,初次來到台南如來精舍,所見到的跟我所認知的大相逕庭;精舍沒有宗教的氛圍,但卻有著宗教給人心靈平靜的感受,這股力量讓我試著融入精舍所排定的法會與課程。
透過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的四個簡單方法,依教奉行持續照著做,就見證到當初師姐的分享,三到六個月將會有所改變的喜悅。

例如:
1、 因工作壓力引發長達六年的恐慌症,所帶來生活上的困擾,在入門四個多月後,從此消失,恐慌症竟不藥而癒。
(恐慌症症狀:夜晚內心莫名的恐懼以及畏懼獨自開車上高速公路,曾兩次在高速公路上被警車及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急診,從此不敢獨自開車上高速公路)

2、 入門前將近30年戒不掉的菸癮,在入門的五個月後,一夜之間菸癮竟然被抽離,從此不再抽菸了!從前因多次戒菸失敗,即便最愛的母親臨終前,仍不敢對母親承諾戒菸。

3、 兩年前在餐廳偶遇江先生,簡單問候以後便離開了。而江先生是民國86年,透過朋友介紹,在大陸經營的台商,其公司業務皆由夫人負責。江太太為人善良、熱心、度量寬大。
後來因其江先生家中需要整修,江太太主動與我連絡,在談話中便與其分享,自己來到 師父座下大約一年的體悟與改變。江太太因自己坐不住,而且也有信仰的靈界師父而委婉拒絕,因此,我乃轉而向其募款供養協會。她問及師父的法號及精舍的名稱與地址後,便允諾要思考看看。後來又主動連絡我,恭喜我在一個很棒的師父坐下禪行,她願意到精舍來了解,經連繫後來到精舍參與禪行分享會。之後又主動連繫表達願意供養精舍,馬上開立24萬元的支票捐款協會供養 師父弘法。

江太太靈界的師父是大陸西寧九天玄女娘娘,在台南有一位九天玄女娘娘代言人。江太太的家人與孩子都受到其幫助而非常感恩九天玄女娘娘。但擔心我是否受騙,而請代言人請示九天玄女娘娘,得到的答案是:如果您有能力,一定要護持妙禪師父弘法。就這樣連續三次,每一年四月皆捐款給協會,護持 妙禪師父弘法。
(第一次24萬,第二次36萬,前兩天又交給我36萬元支票)
我入到 師父座下,最可貴的是生活當中觀念的轉變--學習覺知,竟悄悄的被 師父妙轉掉許多習氣,讓自己的心更安更定,最重要的是透過妙禪師父的慈悲教導,了悟生命所為何來及生命的真實意義。今年, 師父要在全省普設如來精舍,正需要所有弟子的共心護持!就連未入門的親友都願意如此護持 師父弘法,而身為師父座下弟子的我們,不能只是享受 師父給我們的圓滿,更該全力護持,共心完成 師父的悲智願行,讓台灣成為真正的寶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