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真愛-讓我生命由黑暗轉為光明

    感恩此生最敬愛的人-慈悲真愛的 妙禪師父,一位每天引領著讓每個人讓生命更光彩的明師妙禪師父的所傳正法,妙不可言說,唯有透過自己親身的來到明師座下,照著簡單方法,真行實證,ㄧ定會見證自己真的會開悟,而這是清清楚楚知道,並非被教導,灌輸而來。很感恩師父讓我們有機會也透過學校如來實證社,將此生命的大禮有機會讓許多年輕的大學生們知道,將此大禮送到他們手裡,開啟智慧,慈悲,清靜,心定,真愛的心。

    來到明師座下,三年四個月,每每回首過去,內心只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何其有幸今生得遇大成就明師,真是最大的福報造化。過去沒有明師的日子裡,家庭不和諧,感情三次愛錯人,課業不好,對自己的未來充滿恐慌。入門後,家庭重回圓滿,找到超棒的對象,讀書開始有效率,研究所準備兩周考試就考上了。
     入門前,我哭,因為總總業力帶來的傷心讓我痛苦,我只有默默承受。入門後,我哭,因為遇見妙禪師父後, 師父幫助我脫離命運定調軌道,從深淵中拉我一把,讓我重生,我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曾馨香禪行體悟

曾馨香

 妙禪師父讓我的家變溫暖了,也讓我在求學的階段,更加圓滿。


某一天北上去拜訪表姐,而得知她在禪修禪行,因為我的一顆好奇心,跟著她去了分享會。也因此入門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在我願意依教奉行,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師父就已經開始在幫助我提昇。妙禪師父讓我的家變溫暖了,也讓我在求學的階段,更加圓滿。以前的我,對爸爸是相敬如冰,實在是能躲則躲、能閃就閃,不要碰面最好。我也不願跟他共進晚餐。來到師父座下以後,讓我在面對爸爸時,不僅能心平氣和的跟他溝通,我也願意再一次敞開心門了解爸爸。在課業方面,遇到大考不再感到害怕,亦能輕鬆面對。感恩明師讓我在學校有歷練的機會,讓我護持如來實證社,讓更多與 妙禪師父有殊勝佛緣的大學生能早日入到明師座下。禪修擺第一,事事皆圓滿。無時無刻都感受到 妙禪師父的慈悲, 妙禪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  感恩 妙禪師父!讚嘆 妙禪師父!馨香合十感恩

 

依教奉行讓生命變彩色

明師開啟智慧讓事業、婆媳、親子問題得圓滿

魏俊濱

我今年40歲,人生過了一半了,是爸爸、先生、兒子、壽險規劃師等多重角色,也像一般台灣的男人,面對著事業、婆媳問題、親子關係,被教育只能自己扛起全家的重擔,所有的苦只能往肚裡吞。


  我從小到大的求學過程還算是順遂,從小學拿縣長獎、私立復旦中學、成功高中到中央大學物理系。但是在開始工作後,就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工作運平平,雖然沒有很大的野心,但也是希望能有一番作為,尤其是在30歲開始轉職到自己嚮往的資訊業做業務經理,一直相信自己能夠事業有成,也很努力為事業打拚,但發展總不如預期,一直覺得「沒有遇到伯樂賞識我這匹千里馬」,因此心理開始產生很大的壓力,覺得未來的人生是黑白的,只是為五斗米折腰。

  在94年的5月,昔日主管貴智老師找我吃飯,跟我分享她到一個地方禪修,感覺很好,心可以很安定。我當時其實沒什麼想法(慧根不好),但不知為什麼就答應了,就抱著來聽一門學問的心情來上課。

  初見 師父,只覺得這位「師父」怎麼有頭髮,不是出家人?但看起來很慈祥,也就安下心靜靜地聽這個所謂的師父到底要講什麼。從一開始入門,我就很自然地當一位乖學生,每週上一次法會,每天在家一禪定,但是初期我的禪行只有三種狀況:
1. 師父開示的我每個字都聽得懂,但是就覺得聽不懂裡面的意涵。
2. 回家很認真地拿著達磨血脈論看,也不懂達磨祖師到底在說什麼。
3. 禪定時腿很痛,每7分鐘就要換一次腿,換了二次就剛好下座。
 
  雖然這樣,我還是持續地做。就在入門2週後發生了一連串的奇妙事情:入門前的背痛消失了、從心底笑得出來、Pending很久的案子簽下來了。當我發現一切變得太奇妙了,我清楚地了解這些真的不是學習而來的,我更想了解為什麼會改變?當我更全心地依教奉行,我的生命也變彩色了,從三個方面來說:

一、工作事業:
  原本工作運平平的我,對未來升官已經不抱什麼希望,只覺得能夠過考核就好了。入門後自然轉換心情,面對客戶的時候開始更關心對方,而不是只在意案子能不能有進展。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與格局,原本碰到一些大場面就會緊張到不知所措,後來都可以氣定神閒的面對,三個月就破了前五個月的業績,對公司同事也更真心地當做夥伴而一起打拚,不去在乎人的利害得失,在入門半年後升成業務部經理;又過了半年到一家電子公司擔任總經理特助,協助公司上櫃,做的事都是沒做過的事,卻也獲得老闆的信任與授權。現在在全球人壽服務已三年,在今年3月業績不錯而升任專案經理。最重要的是,在這6年多的日子裡,自己在工作上是更積極面對與突破,但心情卻能自在,每天都充滿能量,將正量不斷地散播給身旁的同事及客戶

二、家庭:
  我在家是三娘教子(媽媽、太太、女兒)。
最讓我頭痛的婆媳問題,讓我成為三明治。因為我不能理解為什麼這二個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會變成有心結,所以無法體諒他們,常常因為她們的抱怨而和她們吵架。而媽媽常因為身體狀況不好,也常會將情緒發洩在我身上。

  例子:有一次媽媽因為一件小事將家庭旅遊取消了,在我安撫媽媽的過程中,我相應到她好像無奈地被一個惡魔占據了她的心而無法自己。在當下,我體會到師父的開示:「人是靈性的動物,當你靈性在什麼位階時,你就會接通那個位階的磁場。」,我了悟了。在之後的30分鐘,我可以擁有安定的力量去安撫媽媽,不會在意她說的任何傷人的話,那一刻我知道,師父的開示:「每一個人本自俱足的智慧, 師父幫你打開就有了」是真實不虛的。從那天起,我面對媽媽,就真的能以慈悲心站在她的立場想。她對我態度,從一輩子都認為我是3歲小孩,到有什麼事就會找我商量,聽我的意見。

  太太:在我入門後二個月入門,當時懷著四個月大的身孕。太太原本是屬於悲觀主義的,很多事都是先想到壞的,而且不想去面對解決。在20週產檢,發現了老二有唇額裂,當時打電話給我時泣不成聲。週六我們去請示 師父, 師父開示:「人身很難得,如果醫生說不會得唐氏症,你們就要勇敢生下來。」很奇妙的,回家後我觀察了太太二星期,她不但都沒有憂鬱的現象,而且個性愈來愈正面積極。也因此,我覺得師父真的很厲害,可以將我10年來做不到的事,輕而易舉地改變了我太太。最後,老二出生時也奇蹟似地只有唇裂(只有2%的可能性),讓她少了四次以上的手術痛苦。

  而我太太在後來婆媳的傷痕,就自然癒合了,可以真心地關心我媽媽。後來,我媽媽每週都會打一、二天的電話給我太太,開心地跟她聊聊當天發生的事,媽媽的心事。真的很感恩師父妙轉這一切,讓二位生命中的女人化干戈為玉帛。

  小孩:之前回到家都是帶著一天的壓力回家,自然對她很沒有耐心,也不會用心體諒小孩的心情,尤其是受不了她的哭,自己很清楚的知道我愛女兒常常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她也愈來愈怕我。入門一個月後,回家看到女兒哭都會覺得她是天使,在家時都會發自內心地想愛她、疼她,講床邊故事給她聽。現在一回家,二個女兒就是會來抱抱。

三、自己:
  在不斷開悟後,自己以往眼高手低、濫好人的習氣不斷被妙轉,心安心定了,整個人變得更踏實而積極,也能夠有智慧地處理事情更圓滿。現在的我在禪行的過程中,好像是不斷地撕下一個又一個假面具,每撕下一個面具就看到自己愈心安心定有智慧。也愈來愈喜歡自己想法和做事都愈來愈單純,卻愈來愈有效率,看問題也愈來愈能掌握輕重緩急。這一切真的是開啟了智慧所呈現的。
 
  來到 師父座下,從不認識不了解 師父是誰,到開始愈認識真正的自己是靈性的,永恆的自己是佛性的,一切都來自 明師的教化。只是自己很有福報,從小小的願意開始,真心珍惜每一個大小改變,師父就不斷地開啟我的智慧,改變了我的人生。希望在座的您也可以先試著相信您的朋友他不會騙你,我也沒有辦法說服你,但是當你願意開始做,你就是有福之人!你也會見證這一切都是真的,自然就會說服自己了。

感恩 師父,讚歎師父
感恩一路護持的老師及師兄姐

俊濱合十懺悔感恩

 

陳建陸心得見證 

陳建陸 

  1. 胃痛,入門半年後有明顯改善,兩年後幾乎沒再發作。
  2. 腰椎只要搬重物或是姿勢不良就會痛,一痛就是三天以上,現在已變得非常輕微。
  3. 因為考試情緒緊張,導致每半個小時就要上廁所,入門後約3個月就有改善,半年後康復。


入門前的我,非常的傲慢,覺得很多事情只是我不願意做,只要我願意,一定可以做得到,沒想到在當兵退伍後,很多很多事情一一的打擊了我的信心,當我想好好準備考試(學士後中醫)的時候,前女友跟我分手,身體也出現了膀胱無預警發炎的癥狀持續了三個月(每半小時一定要去上一次廁所,直到入門後才漸漸痊癒),心裡升起許多許多的負面意識好像烏雲,讓我身心俱疲,成績也很不理想。而在我落榜最失意的時候,陳惠盈師姐(親二姐)第二次接引了我,她只跟我說:「建陸,你的情緒起伏這麼大,真的很辛苦,不只是你自己受到影響,連爸媽都因擔心你而更辛苦,我的師父是一位大成就的明師,他可以安住你的心,你要不要來試試?」當時因為很不想讓父母家人為我操心,就答應入了門。入門第一天,聽到 師父在法台上開釋:「上帝、如來、真主所指的都是同一尊的造物主,宗教是人去分別的。」這句話好像敲開了我的門,打開了我的眼界,激起了我的好奇心,從此我利用空檔,非常積極參加佛理教導會以及法會,並在會後一定會去詢問老師或是師兄姐問題,只希望能快點了解師父所開釋的佛理。入門初我也是非常掛礙師兄姐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此的宏亮,曾經詢問老師為何要如此大聲的說出來,老師的回答是:「我們從願意感恩來降服自身的傲慢,從讚歎師父如來的大威德力而與師佛心印心。」讓我在兩個月後,喊得跟師兄姐一樣大聲。我很嚮往自由,最討厭束縛,對家人的關心、期望,都覺得是不自由,只想逃離,也因此很愛往山上海邊沒有人煙的地方跑,也曾計畫要騎單車環遊世界。入門第二個月,還記得老師有次在教導會結束後問我還有沒有什麼問題,我只說:「我現在沒有問題了,師父的佛理很清楚,簡單明瞭,接著就是我要去做去行,才能驗證師父的開示是不是真的。」有天也開了一個悟,我以前所嚮往的自由,原來不在外頭,而在我的心裡,所有的不自由,就好像烏雲一般遮住了我本自清靜自在安定的佛性,那叫業力,為什麼入門後我會感到心安心定,因為師父幫我度化了業力,開啟了我的智慧,我突然發現,我找到了追尋自由與智慧的目標,就是師父要引領我們去的地方。

接引利他與輔導同修,是我一直突破很慢的點,常常朋友被我接引進來,由於自己人相上的意識心,而無法好好的輔導,很大部分都退轉了,可是那些留了下來願意依教奉行的親友,身上所發出的改變,每次都讓我感恩讚歎不已師父的大威德力,當他們開悟,回過頭跟我說:「感恩你建陸,因為你的接引,讓我得有機會入到 師父的座下,改變了我們全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從行中開悟,真正體會到利益眾生的美好。

意識心是我的最大習氣,心門沒有真正打開接受老師與師兄姐的輔導與關心,讓我很快的就卡住了,接著出了社會,又被工作、競爭、貪婪給遮住了眼睛,因此,上上下下起伏是我入門以來最明顯的呈現,好的時候很好,全力以赴,但過沒多久又會陷入低潮而只做最低限度的依教奉行,接引與輔導只要受了挫折,常常會罣礙好久而無法釋懷,老師常說要我不要拿鞭子鞭打自己,但我總是無法突破。曾聽 師父開示過,一但掉了下去,就要花十倍的努力才能回到原本的高度,真的很懺悔,我就是常常掉下去的那個。

很感恩 讚歎 師父,以及每一位曾經輔導過我的師兄姐,最感恩對我不離不棄的輔導老師以及輔導組,不斷的關心我,帶給我 師父的力量,不管我多麼無明,也不曾放棄過我,讓我一次又一次的爬了起來。去年底今年初,因為換新工作的關係,變得非常忙碌,心裡被賺錢蒙蔽,很多原本的行政護持都找了很多藉口而漸漸放棄,而我的心,也很明顯恐慌了起來,莫名其妙的焦慮與不安,每天早上醒來都是最痛苦的時候,還很不開悟的想靠給人按摩、運動、旅遊來解決,反覺得越來越難受,好像快得了憂鬱症一般,感恩當時輔導我的智瑩師姐幫我找了新同修接待組的護持任務,拉了我一把,我只覺得只有來精舍的時候,才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接著,護持的過程中,師兄姐一個接一個的將其它的護持任務推到我的面前,讓我想不做都不行,心中一轉念想 師父,就知道這是 師父的妙轉,感恩讚歎 師父,從行政護持中,讓我再次回到了中道,像是在護持禪堂地面清潔的過程中,不知為何,我打從心裡開始對精舍的每一片地板都充滿了感恩,連對吸塵器和拖把也都有滿滿的感恩,常常不自覺的在使用掃具的前後還會向它們禮敬,以前老覺得將感恩掛在口中很做作,現在卻好感恩一切,在那之後,上班再辛苦,工作再忙,客戶再刁難,似乎都不會影響我護持精舍、依教奉行的心,突然發現,原來一切的不安,都來自於我本尊靈性的恐慌,原來真正要修行的是我心窩裡每次都發訊息提醒我的靈性,我可以很無明的不依教奉行,可是我的靈性也不會讓我好過,他跟我一樣倔強,只是他倔強的要明心見性,跟我的意識心老是在打架。意識心的修行,求的是副產品(智慧、健康、順利、圓滿),當一切都好的時候,很容易就失去了動力,但從此以後,我再清楚也不過,是靈性要修行,百千萬劫難遭難遇大成就明師,靈性此生所為何來清清楚楚,了了分明,從此好像我的腦袋跟我的靈性打開了一座溝通的橋梁,只要時時觀師父住位,心裡就會很清楚現在該以什麼為第一優先。而且自己的突破,也連帶的看到組內師兄姐的突破,讓我有一種體悟,自己與師父更印心,更能將 師父印心的力量帶到新朋友與同修的面前,成為師父接引妙轉渡化眾生的法器,見證到都是 師父在接引與輔導。

一直到最近才越來越清楚什麼是開悟起修,越融入精舍才發現前頭早已有無數開大悟的老師以及師兄姊真正在全力以赴,以前傲慢的我不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全力以赴,還覺得自己做的已經足夠,最近才發現自己好像才剛起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讓我明瞭人生所為何來,在此向 師父發願,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給接引人(陳惠盈師姐)的一句話:二姊,非常非常感恩您當時願意鼓起勇氣接引我,讓我得遇明師而改變,也因此爸媽不再為我操心,希望在禪行的路上,我們更能彼此提醒,一起開悟突破。
給新同修的一句話:希望剛入門的新同修,都能夠給自己實驗的機會,只要依教奉行,拚個開悟,人生將會大不同且隨順圓滿。
跟 師父發願: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教導我人生真實義,讓我得以開悟起修,弟子 陳建陸,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老師!
感恩 師兄姐!
建陸 合十 感恩!

 

禪定見殊勝,悟生命真相

 師父給了我一個這輩子都未有的安定與溫暖

吳品謙 

我在禪定時彷彿有個綠綠的小光撞進我身體,當下呼吸變得非常「大管」(台語:急促又大力的意思),鼻吸與腹脹是同時,下半身又有好大力量一直往下坐。


姐姐說我小時候個性很害羞溫順,陌生人跟我打招呼會低頭不好意思,很怕生、很乖巧。初入國中隨即被高年級學長勒索。當時父母因創業很忙碌,家中經濟也不穩定,我並沒有把被欺負的事情跟家人說,而是自己想辦法解決,因而變得愈來愈逞兇鬥狠,不裝出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就沒辦法當老大。這樣的狀態讓我感到矛盾痛苦,在外頭所遇到的人事物很複雜,環境裡大多是在比誰計算得更快更很,貪,很貪婪的一群人,為了生存我必須變得更精明算計,心中滿是掙扎與痛苦。

  從小到大家裡大小事不斷,總是不得安寧,一路走來坎坷不斷,有還不完的債務。父母打拼這20年,終於在基隆有了些許成就,但趨勢與政策朝令夕改,讓我體會到一夕間全都化無烏有的無常,這兩年,回家幫忙父母白手起家的事業。趨勢迫使家中產業得轉型,不但增加了龐大經濟壓力,又有時間急迫性,科技化時代的來臨使我得挑起家業轉型的種種成敗之責。過程中的徬徨、焦慮、暴躁、不安等,都不能表現出來,縱使講出來也沒有人可以幫我。靠著研究所教授跟我說的一句話:「堅強忍耐」來撐過低潮。我相信只要夠堅強,一定可以改變命運,改變家裡常年不穩定的狀態,咬著牙關伴我父母撐過!

  轉型當時,工作狀態是用命去換回全家的生計,我甚至累到昏倒、呼吸心臟會痛還繼續工作。除了家業以外,我必須增加外在收入,才有辦法做好支撐母體的準備。分身乏術四處掙錢,只要能賺的錢我都想賺,不想背債務過生活,我要衝破這個阻礙!當時晚上還在念研究所,已完全沒體力可以去上課,同學們看著我蠟燭多頭燒,都相當關心我的身體,感恩當時班上的老師仁淳師姐與助教采吟師姐,感恩他們的護持讓我的課業得以順利過關。

  感恩姊姊的慈悲極力的接引。過去因緣際常去基隆達摩祖師廟,讓我對修行起了一點好奇,時時祈求祖師啟發智慧讓我能做人處事更圓滿,常跑回去感恩祖師爺,宮廟的住持對我們全家非常好,在那看到很多師兄姐(乩身)修行的過程,也巧遇一個師姑跟我說我要修行,很多師姐也常這樣跟我說。但我很不喜歡起乩的樣子,想說修行就一定要這樣嗎?好殘忍!那不是我!但又好奇,靈機一動就趁著沒人,潛入宮廟自己在那打坐一段時間,轉的我頭好暈,我就起身回家了!住持知道了,大罵師兄姐,住持交待不准再與我提修行這檔事情,就這樣圓滿了這一段緣份。

  過了數月後,聽聞姊姊提起佛教如來宗,又驚見姊姊在家中神明廳打坐(姐姐後來說,平時他都是在房間禪定,不知為何那天突然跑去神明廳禪定)!當下擔憂姊姊會不會在家起駕!因為我不會幫她退駕啊….!因擔憂姐姐,才跟著她一起入門,來一探究竟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聽到老師說 師父開示:只要你願意依教奉行,父母家人全部交給 師父。只因這句話,我放下我當時的所有的假設判斷知見,留了下來。感恩 師父! 讚嘆 師父!

  入門約略第10天,我在禪定時彷彿有個綠綠的小光撞進我身體,當下呼吸變得非常「大管」(台語:急促又大力的意思),鼻吸與腹脹是同時,下半身又有好大力量一直往下坐,感覺地板都快坐破了,全身還都不會動,接著全身由內向外發著看不見的光與熱氣,相當奇妙不可思議,很像超級賽亞人(卡通裡有超能力的人)。與師姐們分享這樣的情況,她們告訴我是跟 師父印心,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在開車回基隆時,發現自己不太能開車,一直有入定跟暈眩狀況,當下立刻停靠在交流道旁,緊急與師姐們連繫想知道為何我醒著會有這樣入定狀況,師姐們馬上趕到現場護持,當下的我越來越焦躁不安,師姐拿 師父法相給我看安住我的心,就在五分多鐘後,師父的法相接走了我所有不定的感覺感受,最終給了我一個這輩子都未有的安定與溫暖,太感恩讚歎 師父!

  我很快就去參加如來正法班,上完第一次正法班後,回家再禪定時,看到有一堆黑黑影子給我很大很莫名壓力,在那情況下僵持好久,也不知道怎麼辦。也想不起 師父的樣子,就在心中默念:感恩 妙禪師父,全交給祢囉! 瞬間!那些黑黑的幻覺,衝進我的身體就不見了!當下明白原來 師父真的可以妙轉度化業力!之後我出門時,看到人們身上有好多黑黑幻影一直衝向我的身體, 師父就都妙轉掉,原來那些黑黑的都是眾生業力!感恩、讚嘆 妙禪 師父!佛弟子品謙敬畏 師父到要五體投地了。

  入門時那兩個月的狀態一直在上上下下,正負意識交雜,覺得對不起 師父及自己的本尊靈性,禪定時常向 師父與本尊靈性懺悔,懺悔既遇明師還我執我見一堆,實在是太五四三了。常告訴自己,要全交給 妙禪師父跟船長。另在禪定時也曾見到一個相當殊勝、清淨安定的境,彷彿與宇宙合而為一。這個境裡什麼都沒有,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只有殊勝可言。身體變成好像只是一個軀殼,感受到清淨安定。裡外有著一致的光,沒有顏色,當時想著若大家都在這個境該有多好?而今年掃墓時,跪拜感恩祭祖的時候,觀 師父住位,要與祖先分享我的 師父時,見證到 師父早已安置好了我的祖先,那是一個清淨的地方。真的太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了!

  入門這幾個月,很感恩過程中老師、師兄姐的真心全力護持,品謙懺悔自己初入門時的傲慢,透過覺知也讓習氣逐漸被師父轉動了。我不再為贏得最大獲利而絞盡腦汁、徹夜未眠在做沙盤推演,我的朋友發現我的神情不同,菸也不抽了,現在的我每天參研佛理,行接引力他,全力護持親朋好友開悟,我知道我的靈性很急切,我一定要不斷開悟!而一些想利用我賺錢的豬狗朋友也自然遠離身邊, 師父讓我心中的恨與焦慮全都煙消雲散!而 師父的慈悲大愛更讓我的家人全都改變,一切變的越來越和樂。最重要的是品謙終於明白這一切為何而來,善良加智慧才是真正的慈悲。無明介入人的因果是渺小的自己所承擔不起的,要幫助他人不是將事業做大、或是賺多少錢來做公益。而是讓自己照著 師父的方法來做,與師佛心印心,讓自己脫離命運定調軌道,且成為 師父可大用的法器來利益眾生,直至成就佛道!

  弟子發願全力以赴,真心關懷,全力將未入門的有緣眾生找回來給 師父度化,讓弟子所到之處, 師父皆能妙轉度化,願十方法界皆成淨土,願十方佛性眾生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這一切都發生在品謙入門三個月內,我知道我們的師父妙禪師父是千真萬確的大成就明師,佛子 吳品謙 感恩 師父讓弟子開悟,感恩讚歎 師父!讓我能行人世間最大孝道 ,讓全家人皆入門。

 

發現更好的自己

 師父的力量穿透我的生活,翻轉我的個性

朱皇旭

感恩 師父,把我從對人生絕望的恐慌中,不僅安定我的心,還給我一個更圓滿完整的人生,更有意義的生命,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身邊所有的人不再受到傷害。


 入門前,我是個缺乏自信及膽識的人,思考邏輯及表達能力也非常不好,所以從小就是一個沒有想法主見的人,好像生活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常常只能靜靜的聽同學朋友彼此討論,然後心裡納悶為什麼他們有這麼多想法,因此覺得比不上人家,自信更低落。開始工作之後,經常忘東忘西、常出錯的狀況,導致同事以異樣眼光看待,因此自尊心更是大受打擊,自信心幾乎要完全崩潰。當時自己為了解決這些問題,利用下班、假日的時間去上金融及卡內基的課程,為了讓浮躁不安的心安定下來,也曾經學過太極拳,但是卻毫無效果,每天面對生活工作就是壓力,心裡只有浮躁不安以及陷入對自己人生絕望的恐慌。

  就在我工作了1年半後,許久沒見的毓玲與俊斌主動邀約吃飯並分享禪修,當時聽到  師父可以渡業力,心裡面想著自己現在是否就是業力引爆,但是去讓師父渡業力又不好意思,於是對他們說我想去學太極拳讓自己的心安定。經過1週之後,在雜誌看到一篇關於靜坐的描述,其中提到靜坐可以健心,於是聯想到毓玲師姐的分享,便打電話給毓玲師姐決定要入門靜坐。

  入門後,初期只依教奉行4個妙法中的3個妙法,因為禪定後感覺心非常安定平靜,無比的輕鬆祥和,所以每日很喜歡也很期待禪定;參加法會及教導會2個月的時間,聽到了很多師兄姐的見證,還有 師父到醫院救回同修的家人,覺得 師父很厲害,於是就跟一位有偏頭痛及甲狀腺亢進的朋友分享:『我現在跟一位很厲害的 師父禪修,師父可以讓人的身體變健康,你要不要來?但是不要跟人家說我在禪修』。說完最後一句話時,突然心口一陣沉悶,直到第3天晚上禪定時,心裡在想:『從 師父的角度來想,如果 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那 師父來就是要渡所有的人,跟我有緣不管好或壞的,師父都會幫助他們,那我應該怎麼做?』這時突然一個念頭上來,「過去就讓它過去」,瞬間有3道力量從頭頂灌進直下,全身發麻,我一時驚嚇馬上下坐並電話詢問毓玲師姐,師姐說那是接到師父的力量,並恭喜我開悟了。不可思議,我真的開悟了,清楚知道 師父是一位明師,感受到前所未有打從心裡的愉悅與快樂。

    開悟後,因為三個原因,自己下定決心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堅定的追隨 師父禪行,第一個是改變自己,我知道只有 師父可以改變我,因為自己自信膽識不足且缺乏表達及思考能力的習氣與個性,在社會上會過得很辛苦。一路以來確實如此。

  第二個是幫助家人,從小家裡很不平靜,母親與祖母有非常嚴重的婆媳問題,父親6個兄弟之間總是紛爭不斷,我的父親排行老大,入門當時我的四叔一家人在外欠債讓家人擔心,四叔後來發生車禍變成植物人,五叔罹患口腔癌正在治療中;最不捨的是我的祖父,所有這一切不圓滿,從開始就是我的祖父在面對承擔,祖父從小就很辛苦,婚姻不是自己的選擇,接著面對自己家人之間的紛爭,還面對外人的看笑話,80幾歲,又面對自己疼愛的兒子1位成為植物人,1位罹癌比他先離開的心痛。開悟後,我明白惟有 師父,才可以解開我們的家人累積在心裡對人生的無奈、不平及遺憾的心結。這是我們做不到的。

  第三個是一位好朋友的離開,小時候住在鄉下,和鄰里同齡的朋友就像家人一樣,其中有一位從小就認識一起長大的朋友,是個非常溫和文靜的小女生,在我們同時是大學四年級那一年,她突然情緒暴躁,神智不清,他的家人先到宮廟問了神明說是一般的卡到陰,後來醫學診斷是精神分裂症,當時除了醫療,還有到宮廟驅邪,但是沒有用,很遺憾還是發生了喝鹽酸與跳樓這樣傷害自己的事;經過治療休養,情況穩定了約2年後,症狀復發,再次以跳樓結束年輕的生命。自己非常震驚難過與不捨,很難接受這樣善良的朋友竟是如此遭遇。面對這樣的事情,我們完完全全的無能為力,因此曾經有過一個念頭:「難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一種可以絕對性解決靈障問題的力量嗎?」感恩、讚歎 師父,想不到竟然真的讓我遇到了,唯有明師才有這個力量,可以讓這種遺憾的事情不再發生。

 於是我留下來,開始如實的依教奉行第4個妙法,接引利他,並參與清潔精舍的護持及護法,也從中不斷的改變與脫胎換骨。

  開始依教奉行4個妙法之後,參與護持精舍法會後的地板清潔,急躁、浮躁的個性漸漸變穩定;護持護法,自信及膽識不斷的提升,面對事情不再害怕;透過接引輔導參佛理,邏輯思考與表達能力越來越好,工作狀況也完全改變,不僅更有效率,也因為想法而受到肯定,自己是全面性脫胎換骨的改變。

  自己有2個很重要的改變,第一個是從小只要自己跟異性互動好一點,很容易就會對對方產生強烈喜歡的感覺,開始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對方,然後一直重覆經歷著從天堂掉到地獄,愛又得不到的苦,於是漸漸的開始害怕面對異性,因此更顯得沒自信與畏縮,所以剛入門時是很害怕跟師姐互動的。在入門隔年的公司尾牙上,旁邊坐了一個很漂亮的女同事,彼此互動非常好,尾牙結束後一直想著當時的情景,而且情緒異常亢奮持續了3天,第1天還好,第2、3天已經很困擾,已經亢奮到很疲憊,但是思緒停不下來,幾乎無法工作。於是在第3天禪定的時候,很真心的跟 師父懺悔,懺悔自己因為這樣的事情就掉出了 師父的大法船,懺悔之後的禪定開始呈現昏沈,頭一直向後仰,不知過了多久突然頭向前往下一震,因為力道很大意識馬上清醒,隨即看到眼前背景一片漆黑,似乎中間有一個漩渦,當時抱著不求不取不棄不辨的心,很快就不見了,不可思議,從此就可以很自在的跟異性互動,不再害怕了。

  第二個是自己常常聽不懂人家說的話,很容易產生誤解,在工作上也是常會聽不懂主管的意思。我的工作有一部分是需要整理其他部門的資料作成報告給經理看過,有一段時間經理常會問報告中的某些數字是怎麼來的,我都會回答是那個部門給我的,經理就雙手一攤很無奈的說「不是啦,是不是他表達不好」,而我心裡面也不舒服,覺得那你到底要什麼?有一次,經理又問了同樣的問題,正當我要回答的那一瞬間,突然一個念頭上來,於是很清楚的跟經理說明了數字計算的原理,經理突然對桌子大力一拍:「對,就是這樣」。直到這一刻自己才真的清醒,從此終於聽的懂人家在說什麼,也看得到事情的問題在哪,開始有想法,也會表達,工作狀況漸入佳境。

  在家人方面,之前提到最疼愛我的五叔已經有約2年的口腔癌,開悟之後,陸續接引他的3個小朋友入門,之後一直到叔叔離開,約2年的日子裡,生活上除了傷口換藥需要家人幫忙,生活一切都是自理。這段期間曾經動過一次大手術還住進加護病房,術後身體復原狀況非常的好,體力恢復很快,完全沒有手術後虛弱、免疫力低的現象,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自由活動,自理生活。到最後要離開時,他的3個小朋友趕到醫院後,叔叔就很平靜的離開,完全沒有癌症病人的痛苦。感恩、讚歎 師父,我知道這是 師父大威德力的展現,只有 師父才能如此的保護我們的家人。

  師父曾經比喻過,我們以前就好像住在垃圾場,聞到的都是酸臭腐朽的味道,生活久了就習慣了,突然有一天我們到了一個非常乾淨清靜的地方住了幾天之後,再回去以前的地方住,我們是絕對不要的。我深刻的覺得自己就是這樣,不僅僅自己生活辛苦,還看著親朋好友受苦卻使不上一點力,那種無力與無助我不想再經歷。

  因為第一次開悟的經驗,每當我遇到問題或面對習氣的時候,會試著從 師父的角度思考自己要怎麼做或是什麼態度,才是符合 師父的教導,跟 師父最印心,而且想到如果這次過不去就要回到過去,更是堅定自己追隨  師父的決心,一次一次的突破成長,只有對 師父無限的感恩與讚歎。
  感恩 師父,把我從對人生絕望的恐慌中,不僅安定我的心,還給我一個更圓滿完整的人生,更有意義的生命,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身邊所有的人不再受到傷害,沒有 師父,就沒有現在的我,我所有一切都來自於 師父,也要以自己的一切來榮耀 師父,師父超越了我的生命,誓願以生命來護持 師父,護持正法,追隨 師父,學習 師父無比的慈悲,誓願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邱子瑋禪行體悟

邱子瑋 

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絕對金剛聖徒,全力以赴護持正法,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業力牽引了我們的生活,引導我們走向苦難的漩渦,可笑的是,我們總是把業力的風暴圈當成我們的生活圈。2009年10月,在朋友及他女朋友的分享下,我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入門的初衷是為了開智慧、求好成績,沒想到,收到的是這一生最大的禮物─遇明師。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依教奉行後,我被帶離命運定調軌道的風暴。

    遇到 妙禪師父前,單親家庭長大的我,總認為自己是沒有家的浪子,開悟後,每週最期待的就是到如來精舍上法會。入門三個月後,以前被認為很「機車」的個性變得溫和。心變安定後,我體會到處事繞個彎,往往比走直線單刀直入來的更圓滿,更有效率。以前個性沉悶孤僻,學長還以為我的志向是成為憂鬱歌手,現在朋友聽我開玩笑都笑得出來。 妙禪師父更慈悲妙轉我未入門的母親與外婆,保護他們的人身健康。過去多年未曾關心父親,未曾正眼對話, 妙禪師父融化我的心牆,給我正常的父子關係。讀書專注力與理解上升,花費時間減少,效率更高,在考場中更見證,心安心定,讓不拿手的科目有突破性的表現。隔年我考上交大碩士班榜首,正取台大、成大。

  在佛教如來宗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不只沒障礙我的生活,反而得到全方位的提升,靈性境界的提高,磁吸許多貴人相助。我更見證,依教奉行的朋友,沒有一個不改變的!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絕對金剛聖徒,全`   力以赴護持正法,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記憶猶新第一天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胸悶許久的問題竟然沒了!頓時覺得呼吸好舒服哦~以前每次生理期都痛到不行,但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這幾個月,疼痛的時間愈來愈短。和家人的關係也變得更好了,以前經常被媽媽唸,二人常吵架;入門之後好久沒被媽媽唸或跟她吵架,自己對家人的愛與關心也更容易說出口。在工作上,以前每天要花八、九個小時才能把事情做完,但現在只要不到半天就可以完成,而且主管知道我在準備考試,還跟我說事情做完就趕快看書,聽到這句話就像吃了一顆定心丸。在唸書方面,以前書本的文字是有看但沒有融會貫通,但現在看書容易看懂也看通。我知道這一切的改變都是因為 妙禪師父大威德力的妙轉與度化!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恩與讚歎。

入門之後我喜歡上每日一禪定,讓自己心更安更定。藉由參加法會及佛理教導會讓自己懂佛理,也更懂得為何要跟別人分享人為什麼要修行,過程中自己不斷反省、思考與開悟,也開啟人生更大的智慧與格局。接引利他剛開始只是懵懵懂懂,不過就是把自己的改變告訴別人;但隨著自己愈融入精舍、依教奉行,自己愈想要開悟突破、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明白原來我們只要把心門打開,讓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佛光照進來,度化我們靈性百千萬劫的業力,指引靈性回家的路,還原眾生的本來面目,而且自覺覺他,也幫助親朋好友一同來開悟起修,這才是最不可思議的佛法妙法、如來正法!

從一開始似懂非懂地說著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到現在降服自己的傲慢心,從心大聲說出對  妙禪師父真心的感恩與讚嘆,我的身段變柔軟也更謙卑了,更重要的是我開悟了!開悟不再像文言文那麼飄渺難懂,而是每次法會上恭聆  妙禪師父開示時的印心與感動。如果說我有什麼後悔,不是後悔沒有早點遇到明師  妙禪師父,而是懺悔自己沒有更早全然依教奉行、快點明心見性。

妙是不可言喻,禪是唯一的真神。今生能遇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我一定會全力以赴追隨 妙禪師父,見證如來,利益眾生,不虛此行!

 

溫苑婷心得見證

(高雄)溫苑婷

  1. 突破自己的習氣
  2. 心安心定
  3. 內心充實真正了解人生所為何來


早在去年底,高中好友炎珊與我分享了她入到了一位 大成就明師的座下,開始禪修。那時候心底有個聲音說「這會是我修行的地方嗎?」因為曾經有算命師說:我在前幾世有修行過,要我有機會要繼續修,但意識心把它蓋過去了。在年初時,另一個高中好友易澄師姐再次與我分享,還送了我一張禪卡,但直到畢業回到高雄後,第三位好友庭嫣師姐的邀約,參加高雄禪行分享會,聽聞老師、師姐的分享後,有一種非常想要改變、不想走在命運定調的軌道的念頭,讓我在台南入門。
  剛開始真的非常的緊張,因為要一直自我介紹,要面對陌生人說話,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挑戰,讓我非常的不自在。不過,師兄姐的臉上還是掛著笑容,讓我覺得很溫暖,就這樣的跟著庭嫣師姐,每週參加法會與分享會,每次參加完,都覺得很開心。以前,當我開心的時候,空虛會伴隨著來,當我越感到快樂,空虛感跟著一起變大,莫名的恐慌;沒想到,我能真的擁有全然的開心,空虛不再,這就是回家的感覺吧!
  第一次上如來正法班時, 師父開示:在座的弟子都是老鳥。當下覺得「對耶~跟那個算命的說的一樣!」,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加持時,也感受到了 師父的大威德力!感覺非常的殊聖、不可思議。也開始真正的相信 師父,真的不一樣!一個月後,開始參與導引入坐的行政護持,就是這樣直接的面對自己的習氣、轉動突破它,每每一個合十就是與 師印心,每每一聲晚安就是一個溫暖,每每一個合十禮敬就是把汙水倒出來,真的很感恩讚歎 如來的悉知悉見。也讓我明白每個考驗,都不是理所當然,應該要很堅定的去面對,要盡快的去覺知,要感恩考驗的出現,要再更努力的行。
  也很感恩可以參與到高雄精舍成立的過程。在 師父開光加持後,整個磁場變超好,感恩 師父的慈悲,下了非常大的力量,提升到更高的軌道。懺悔著自己做得不夠,不夠堅定得把這個禮物送給身邊的人。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要更珍惜著,感恩 師父給予的一切。
雖然,現在還沒有工作,物質上還是0,但我擁有了許多用錢買不到,真的珍貴的心安心定、友誼、愛與智慧,所以,我不害怕,只要繼續走就對了,只求成佛,不求餘物,因為餘物皆有!我相信著!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苑婷合十感恩

羅翊華禪行體悟

羅翊華

從小就相信有老天爺的存在,相信「人在做,天在看」,相信好人有好報。隨著生命的累積,越來越看不懂,心中有好多的「為什麼」,找不到答案。


去年9月,如果沒有靜師姐誠摯的邀約,沒有我的好友雪莉,因罹癌化療而讓她那近完美的人生,從天堂掉到了地獄,我應該還在追求所謂的幸福人生,忙碌又盲目過活著。
從小就相信有老天爺的存在,相信「人在做,天在看」,相信好人有好報。隨著生命的累積,越來越看不懂,心中有好多的「為什麼」,找不到答案。
去分享會那天,被一句 「只要妳願意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一定會有所體悟與見證的」。讓原本是幫雪莉來探路的我,馬上就答應了晚上的入門法會,因為我要「找答案」。
在入門後第十天的如來正法班上,除了感受到那股震撼外,內心更是澎湃洶湧,眼淚不由自主的狂流,而我所要見證的事就在法會結束後,我回撥手機裡某人連續6通的未接來電,有奇蹟式的大逆轉。之後,我便迫不及待要與週遭所有的人分享。
在入門不到半年的過程中,因自己的樂於分享與接引,心中經常是充滿法喜,反而成為最大的受益者,也因此我不斷地開悟。
就在入門近半年的一次接引中,我第一次很明白的告訴那位朋友,我知道我這一世就是要來追隨 妙禪師父成就佛道的。從那刻起,我完全明白靈性擁有人身,是爲遇明師而來,是爲解脫全部業力的捆綁。
佛弟子羅翊華真心誓願以 師願為己願,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曾健哲禪行體悟 

曾健哲

以前早上起床總是因為鼻子過敏就開始打噴嚏流鼻水,即使看醫生也無法好轉,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持續照著 師父的方法做之後竟然就改善了,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參加如來正法班時, 師父傳給我們觀 師父住位的法。每當我觀 師父住位時都會感覺 師父就在我的明心輪為我加持。當 師父用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同修加持時,我也能感覺到 師父把我身上的髒東西都渡過去了!

  過去不管是在生活、家庭等等,我都是過得很幸福的,因此入門後沒有非常大的改變,但我相信可以延續這樣的幸福也都是 師父所給的,我更相信一句話:沒有改變就是最大的改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前一陣子,台中阿公家的大阿伯忽然暈倒了,就醫之後也檢查不出原因,我很擔心,所以我不時的觀 師父住位,希望 師父能夠保護我的家人。三天後,大阿伯醒了過來,全家人也才得以一起團圓開心的過年,我相信一定是 師父保護了我的家人,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