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一位真愛世人的人-妙禪師父,正慈悲引領著我走在回家路上

    最近在無意間在網路上看見了一個人說了一句話:童話故事 都是給人美好的想像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但是,部分的想像,都是現實不可能實現的 所以有一句話:[ 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 ]。看到這裡,我不禁流下眼淚。

想起還沒有來到 妙禪師父坐下前,其實我的想法也是如此。因為不明白生命的真實義,也曾經對生命感到絕望與無助,曾經我覺得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美麗,以為一切就是這麼現實,殘酷、黑暗早已習以為常。所有幸福、真愛不敢奢望,大家常說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它只出現在童話故事裡。來到妙禪師父坐下,我在這世界上找到了真愛。

 

    我遇見一位真愛世人的人-妙禪師父!ㄧ位大成就明師慈悲的讓我明白生命的ㄧ切, 師父選了一條最艱辛的路,世人難信難行之路,是ㄧ條要帶我們回家,我無比感恩,和大家正走在這條回家的路上,也會ㄧ直堅定走在這條回家的路上。

也發願要將這條路生生世世永不斷滅,讓 妙禪師父所傳的如來正法能代代相傳,讓 師父此生沒有白來,靈性此生沒有白來。

 

    願在校的我們透過如來實證社讓更多人知道開起心安心定與智慧的美好,慈悲的傳揚師父真愛,告訴身邊的每個人,上帝如來 師父如此真愛世人,讓大家知道幸福、真愛真的存在,讓大家走在這條回家的路上。

 

 

遇見通往天父那裡的道路

妙禪師父是引領人們「將往何處?」的唯一真理

 

江和原

 

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

各位老師,師兄師姐好!

我是江和原,我很小就是一個基督徒,17歲那年更立志要當牧師,在聖靈教會的養成教育中,我會說靈語也會做醫療的按手禱告,並見證到很多奇蹟。

但是這些都不能解答我心中:人生到底為何而來?又要到哪裡去?

聖經約翰福音14:6上耶穌基督所說的:「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耶穌基督說的是藉著祂,而不是藉著彼得、保羅、祂的父母、為祂施洗的施洗約翰甚至是聖經或祂的話語才能到天父那裡去。那耶穌基督不在了,我們怎麼去呢?

  從少年時代就有恐慌症的我,這種恐懼不安,心悸不已的感覺,久則兩三天,快則時時刻刻襲上心頭,這種感覺痛苦難當,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盡心與放鬆。

  2010年9月1日我因為玉蘭師姐的帶領來到 師父座下,本想了解一下她所謂 師父會不會是一個騙人的......在兩個多小時的新班入門法會結束後,沒什麼感覺的我迫不及待到樓梯間排隊準備搭電梯回家,這時 師父剛好從樓梯間往上行走,很和藹的與大家打招呼。經過我的身旁, 師父剛好與我四目相望,就在這一剎那,我了解了我對面的這個人,他的身體住著一個了不起的靈魂,是一個我要追求的 師父。

  第二天開始、第三天、第四天......直到現在,不知不覺中,我的恐慌症沒再發作,竟然好了,一次也沒發作,我想這不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那又是甚麼?

  今年母親因為胸部疑似有腫瘤,我們跑了馬偕和振興兩家醫院、三個醫生,得出來的結果--母親得了乳癌的第四期。

  在振興醫院化療了兩個多月都無效,醫生決定在6月28日星期二上午進行手術,因為這是個大手術,為了安住她的心,我開始跟她分享生命的真實義,但母親似懂非懂,即將要被推入手術室麻醉了,我趕緊跟母親說:「這麼好了,妳只要記住你要找菩薩、找佛,跟著祂們當人修行就好了。」

  中午12點初進行手術一直到晚上6點半手術才完成,同一時間、同一個醫院,也是我岳父心臟的複診,以及我岳母乾燥症的複診,我及老婆佩怡師姐在醫院各科跑翻,及手術室外等候好長的時間,我只好拚命的觀 師父住位,突然間我發現一股很強烈的力量,我整個人好像籠罩在一個很大、很結晶的柱子裡,非常的穩定非常的平安,我知道這是師父的大威德力;安頓好岳父及岳母後, 師父安住我了,祂必將安住我母親,當下就跟老婆安心的吃起水果等待手術室裡的母親了。

  晚上6點半母親被從手術室推出來,這時候仍然昏迷中的母親只喊著:「好多鬼!好可怕!!好多鬼!好可怕!!」我跟妻子圍在她的推床旁邊不斷安撫她,母親見到人就問:「妳是菩薩嗎?妳是菩薩嗎?」我太太跟我當下以為她在開玩笑,我太太就笑著反問她一句:「菩薩是男的?女的?」母親說:「男的!」因為我母親很胖,我老婆佩怡師姐又笑著問她:「是胖的?還是瘦的?」母親回答:「瘦的!」我家師姐又問她:「長的什麼樣子?」母親回答:「看不清楚臉,但是穿著白襯衫,脖子掛著一條鍊子,我的床前都是矮矮的鬼,比床高一點,那個菩薩叫他們走開。」我想有入門的師兄姐都知道我在說甚麼了吧?還沒入門的朋友們也歡迎您入到師父的座下,抬頭望一下法座上的 師父,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這對我來說一切都是感恩,因為麻醉師在出病房的門口再三的告誡:「妳母親剛開非常大的刀,會非常的疼痛,她不太敢呼吸,因為會疼痛的關係;所以每五分鐘要叫醒她一次,不然她忘了呼吸人就走了,非常的危險。」這句話讓我們非常的戒慎,所以我先讓太太照顧母親,我到隔離病房區外打電話回報我的輔導組長玉蘭師姐,分享母親的這番見證。

  當我回報完這個見證,回到病房,奇蹟又發生了!

  我母親說她肚子餓,這時候離開完刀不到兩個小時,我急忙買了稀飯給她,她不用人家餵,嚷著自己要起身坐著,結果她就把那碗稀飯自個給吃了,吃完飯後躺著休息打電話給她的好姊妹聊天,我不需要五分鐘叫她呼吸一次,因為她自己已經可以自在的下床、走路、上廁所。

  這一切的感恩與讚嘆都歸於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稍晚醫生來到病床前,這時母親的止痛藥都還沒吃呢,醫護人員督促著她吃藥,也很驚訝她復原能力之好,想當然爾我也不需要五分鐘叫醒她呼吸,一覺好眠到天明。

  第二天,醫生又來巡房了,直說這個刀開得漂亮,也沒什麼後遺症,接著復健師來到病房準備要教母親導要如何做手術後的手臂功能復健,看到母親用雙手拿飯、舀湯、吃水果,活動自如地吃早餐,就驚訝得把兩張復建的衛教資料塞給我,跟我說:「有空參考看看。」

  出院後母親又回醫院複診,醫生告訴我們:「妳母親的淋巴很奇怪沒有擴散,開了刀才確診是乳癌第三期。」

  這一切的感恩跟讚嘆,我再次的歸於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

  入門後,我的業務變少了,到手的業務突然中斷了,但我的心有未曾的心安心定,因為我有 師父,這一切都是如來的安排;果然我沒有接那些業務是對的,如來讓我避開了業務的風險,不但替我們省了錢,也替我們省了時間,讓亂七八糟的人與事都移開了我們。

  老師們要我交出心得見證,我一直沒辦法交出來,我也覺得很奇怪!

  後來我懂了,因為我的見證還要加上一條,就是,前幾天母親的複診化療用藥無法適用健保給付的,於是我問醫生為甚麼?醫生面有愧色的說:「這用藥是給癌細胞有轉移擴散或後期的病患才有健保給付的,妳母親很奇怪再次確診只有二期也沒轉移及擴散,怎麼申請健保給付呀?」

  哈利路亞!

  感恩 妙禪師父!讚嘆 妙禪師父!我已經知道如何到天父那裡去了!

  在此,佛子江和原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以師願為己願,早日明心見性,見性而成大成就明師利益十方眾生。

 

夫妻一起脫胎換骨

我的傲慢愈來愈少,智慧與慈悲開啟

 

馬修連恩

 

媽媽每天舒服得不得了

自己不再喝酒很久了,對於音樂,創作的靈感越來越多

夫妻的關係從地獄到現在一起手牽著手

  入門前一路平順,沒有大苦難,馬修與我相遇時,對我一見鍾情:),在一起一個月就求婚,身高體重年紀文化語言等都相差很多,但是我們價值觀很相同,很短時間內完成人生大事。也一直過得很幸福生活,直到兒子Ethan三個月時,我們搬到新房子。我從以前都看不見或聽不見靈性,但都有一些感應,知道這個地方乾不乾淨,所以當初第一次來看這間房子時,即使是大白天陽光普照,卻有個聲音告訴我:我不能住在這裡,但因這房子各方面條件都很好,所以還是搬進去。

 

  搬進去第一個大改變就是我的體重直線下降,瘦了三、五公斤,我當時想說應該是我帶小孩餵母奶很辛苦;接著我的情緒有非常大的起伏,早也哭晚也哭,在低潮時,心裡都會有一個聲音很理智地告訴我: 這件事不能做那句話不能說,但是我無法控制我的行為和言語。常常與馬修起很大的衝突,一直無法改善。後來家人告訴我這應該是產後憂鬱症,於是我們開始尋求醫療協助。找了公立醫院的身心科、私人很貴的心理諮詢或是催眠,都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於是在馬修經紀公司老闆翁銘隆師兄的接引下,我們在2009年12月23日入到師父座下。當天法會我幾乎無法禪定,從頭痛到腳。法會後與 師父別教時,馬修對這個地方的師兄姐非常不能認同,覺得大家在崇拜偶像,於是自以為自己是師父,滔滔不絕地向師父”開示”。並且問了 師父很特別的問題: 師父,如果你真的是大佛,為什麼我們這個地球會有地球暖化的問題,為什麼我們有溫室效應的問題,這地球上有很多瀕臨絕種的動物,師父可以拯救他們嗎?  師父笑笑地說了三個重點: 第一:馬修,你放心這個地球絕對不會滅亡。(從來沒有人這麼肯定的回答馬修這個問題,於是他開始靜靜聆聽)第二:你相信我嗎? (還是沉靜中) 第三:我待會會救你的太太。我聽了心裡很高興,兩行眼淚不停掉。

  

  當時我連”業力”都聽不懂,所以 師父說要度化我的靈障時,我以為 師父會畫符咒或是拿法器,結果師父只是要我看著他的眼睛。這過程我感覺只有10分鐘,旁人說至少30分鐘,而且我看到許多各式各樣的相,有老的小的恐怖的還有動物。圓滿之後,我的眼珠像是黑珍珠一樣地發亮之外,有好一陣子心裡的感受是非常平靜的。於是我們開始每周一法會,當時不明白依教奉行重要性,只想著每個禮拜到精舍給師父看一眼就好(當然 師父再也沒看過我)。

 

  入門一個月後的一天晚上,和馬修在家面對面坐著聊天,突然之間被推倒,而我的臉開始扭曲變形,馬修形容不知道是有東西要進去還是有東西要出來,於是趕快打電話給淑貞老師。掛上電話後,我們一起禪定,我竟然可以如如不動地禪定整整30分鐘,過程中,感覺一道強力的水柱從我頭頂灌進來,不斷沖洗我的身體內部,而我們當時六個月大的小孩,竟然也乖乖在一旁不吵不鬧讓爸爸媽媽禪定,禪定完睜開眼睛像是處在芬多精的森林裡,連空氣都是香的。又過了不到一個月,是中國除夕夜,當天全家人在我娘家吃年夜飯,我突然又情緒很不穩,跑回我們自己住的家,把自己關在我之前被靈性推倒的那個房間裡,全身流汗發臭,好不容易馬修打電話找到我,他說我是用一個我的音域無法發出的低頻在與他對話,所以又趕緊找了淑貞老師來我們家。老師一來,馬上覺得磁場非常不好,立即請示師父使用清淨法。後來才了解距離我家不到30秒有兩間宮廟,對我會造成很大的影響。我從小到大的觀念都是:努力就會有好人生,但我竟然連自己下一秒的喜怒哀樂都無法控制,那我要如何開創我美好人生呢?於是開始了解依教奉行的重要。

 

  在馬修入門前的五年中,是他的人生低潮期,他一直都知道有上帝的存在,不需要透過宗教他隨時都與上帝對話,他很愛這個世界這個地球。但是當他年紀越來越長,看到的苦難越來越多,也發現自己越來越無能為力,從悲傷慢慢轉變成憤怒,越來越需要知道為什麼他會來到這個世界。他開始會在沒有工作的時候喝酒,到我們結婚後這種情況並未改善,我一直覺得我要改變他。在這個過程中,讓我很埋怨憎恨,無法理解他的行為,又屢勸不聽,每一次他一喝酒,我會加倍地憤怒恐慌甚至歇斯底里整晚不得好眠。就在我依教奉行三天後,又發生他喝酒人不見事件,可是當晚我感受不到一點憤怒或任何情緒,就很自在地回家睡覺到天亮。這三天,我沒有讀一本書念一部經,當天晚上,我也不需要告訴我自己要放下要忍耐要包容,因著師父給我們最簡單的法,我只是照著做,我自然而然就達到更高的境界和格局。

 

  在我確實開始依教奉行時(2010年五月底),馬修說七月要回加拿大,暑假是表演工作的旺季,也是旅遊旺季,機票貴得不得了,光是我們兩個人(小孩不佔位置)還沒有坐商務艙,就要花18萬,我們雖然不愁吃穿,但我是很實際的人,不願意把錢花在這裡。不過我就先把這件事擱著,持續依教奉行,在我們要出發前一個禮拜,我媽媽突然告訴我說;冠余啊,一年多前你們結婚時,爸爸媽媽沒有給妳嫁妝,所以過兩天給你。過兩天我就收到一筆媽媽匯來的七位數的嫁妝。

 

  馬修媽媽去年來到台灣時,因為長途的旅行讓她在台灣時身體一直不適,她的心臟不好,有裝心律調節器。在家待了十天後,好不容易帶她到精舍參加法會,她完全不了解佛教也聽不懂中文。在法會圓滿後,師父走出休息室與師兄姐打招呼,看到馬修媽媽很自然地把手放在媽媽心臟前方加持約15秒,除了馬修和我,沒有人知道媽媽心臟不好。當晚開始媽媽每天舒服得不得了,覺得不可思議。

 

  馬修第一次見到 師父時,心裡就有一股很深的愛意,但是他的頭腦一直告訴他:不可能不可能,所以心和頭腦不斷地打架好一段時間,他也曾經中斷來法會一陣子,但是一離開師父,他很清楚自己又往下掉。他開始不再用頭腦去想很多的為什麼,而是試試看 師父的法,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他發現自己不再喝酒很久了,對於音樂,創作的靈感越來越多,情緒也越來越穩定。

 

  我們夫妻的關係從地獄到現在一起手牽著手走在回家的路上。曾經我千方百計要離婚,離婚的理由太多說不完,可是因為我們願意依教奉行,在短時間內(雖然當下覺得很苦,但是回頭一看也才不到一年時間)兩個人都脫胎換骨一般,尤其讓我從滿滿憎恨轉變成濃濃感恩與真愛。師父無時無刻不斷地開啟我們的智慧心和慈悲心!

 

  馬修的傲慢也越來越少了。在他工作時,是有很多人伺候著,於是很習慣生活大小事都會有人替他處理。現在的他越來越謙卑,在2011年三月,見到 師父時竟然撥開人群雙腳一跪張開雙臂,就像教堂壁畫中信徒迎接耶穌般地跪在 師父面前,告訴 師父說:我找你找了一輩子!

 

  我從小時就生活在很富裕的家庭裡,到處出國去玩。在國中時,爸爸開始投資更大的事業,開始早出晚歸喝酒應酬,與媽媽爭吵不斷,家裡似乎沒有一天安靜的日子。那時開始很埋怨我有這樣的家庭這樣的爸爸,不知為何我無法選擇我自己的人生。在入門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有一次半夜與馬修爭吵,就跑去找趙軒老師,老師見我情緒很不穩就立即回報,師父非常慈悲地與我通上電話, 師父在短短的五分鐘電話裡,沒有告訴我任何做人處事或夫妻相處之道,只告訴我兩件事:觀 師父住位及行無量功德。我掛上電話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心中突然升起一股好大的懺悔之心,開始嚎啕大哭,接著就把車子就開到我的娘家。我已經十幾年沒有好好地跟我爸爸說過話,當下我就跪在爸爸媽媽的面前說:爸爸媽媽,請你們原諒我這29年來沒有好好孝順過你們……。這些話就從我的嘴裡很自然而然的說出來,直到現在,雖然我的腦子還記得小時候很多很不堪的回憶,但在我的心裡一點罣礙都沒有,反而越來越愛我的爸爸,在我眼中,他就是一位很慈祥的老爸爸!

 

我因為馬修,才得遇明師

馬修為了我,願意留下來依教奉行

 

馬修以前有一句名言: 沒有喝酒就沒有朋友

現在我們有一項體驗: 沒有分享利他,就沒有不斷開悟和突破!

 

我們深刻清楚地知道,是因為有明師,我們才有這一切不間斷的圓滿,

我們把感恩讚歎 師父的心化為散播真愛慈悲的行動力,

到各處、用真心與每一位與我們有緣的朋友分享:大成就明師,在這裡!

 

無比地感恩讚歎 師父

深深地感恩老師

 

佛弟子馬修連恩、劉冠余感恩合十叩恩

 

禪行與生活一切圓滿

病痛不藥而癒,讀書效率提高,親情更濃郁

 

張馨方

 

感恩 妙禪師父! 讚嘆 妙禪師父的是,來到 如來精舍打坐一個星期, 即使我還沒有完全的相信妙禪師父,我長年生理期要吃止痛藥,吃了許多中醫都治不好的病痛,竟不藥而癒!

 

 

感恩 妙禪師父!  讚嘆 妙禪師父!

 

來到 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那時無名的我不知道 妙禪師父是位大成就明師, 只是希望藉由打坐讓心安定,但感恩妙禪師父! 讚嘆 妙禪師父的是, 來到 如來精舍打坐一個星期, 即使我還沒有完全的相信 妙禪師父,我長年生理期要吃止痛藥,吃了許多中醫都治不好的病痛,竟不藥而癒!

 

在家庭方面,我外表看似生長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但家人的相處總是在緊張的壓力之下,因為我的脾氣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常常因為我的脾氣讓家庭的氣氛瞬間跌到谷底,而和母親的關係也一直很緊張,感恩妙禪師父 讚嘆,妙禪 師父,在來到 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的幾個月來,家中的笑聲變多了,關係更和諧,感情也更緊密了,一切都是由於 妙禪師父大威德力妙轉.

  

在課業方面,我雖然花很多時間在禪修禪行上,但我的讀書的效率變高了!在大學一年級我拿到了上萬元的獎學金,這一切都要感恩妙禪師父大威德力的妙轉, 讓我將禪行融入在生活中,更全力以赴的依教奉行! 真的很感恩 如來精舍的  妙禪師父!

 

科學家與  明師的對話

真正的科學是: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陳俊瑋

 

當時的我,才不管甚麼開悟不開悟,只是抱持著要推翻姐姐所說的這一切都是不科學的,就如同做實驗一樣,先假設,再評估,而後執行,再分析成果。

 我誕生於一個小康的家庭,是家中的么子,上面還有一位姊姊,父母親對於子女的教育與關愛都是非常的注重,常看到他們辛苦地為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從早忙到晚,即使再累也不向我們抱怨。我在心裡總是會這麼想著­:要做成功的大事,讓他們可以好好享受人生。何謂成功的大事?其實也就是大家所說的出人頭地、賺大錢、享有榮華富貴的生活。一直以來我朝這樣的方向在努力,希望能給父母與家人過更好的生活,而也因為如此,給父母家人過更好的生活,是我所認為的人生目標,只覺得這輩子最大的責任就是父母了,父母走了之後,自己便是了無牽掛,我曾想著,活到60歲就很夠了,人生就是要結束在還是輝煌燦爛的時候,我不想等到走不動了、滿是病痛才來辛苦的結束自己的生命。

 

    而我人生這一路上走來也都是順遂地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在課業上順利的完成大學、碩士學位,到目前在台大機械所博士班就讀中,生活上也沒有什麼大困難,課外活動方面,也曾任系學會長等社團幹部,雖然不到出類拔萃,不過一直沒有遭遇什麼重大挫折。因為如此,對於所有的事物培養了就是要靠自己的力量去達成的觀念。而對於所謂的宗教,不管是道教、佛教、基督教等,都只覺得是心意不堅的人為求心安的一種自我麻痺,新聞中常報導的宗教斂財騙色等,更加深了我對於宗教的不好印象。

 

    然而姐姐卻在大學之後不斷接觸這些所謂的宗教,起初只覺得她是在尋求心靈上的慰藉,生活上除了偶爾念念經文之外,沒有甚麼太大的改變,也就不以為意。但直到她在2007年8月入到  師父座下,看著她常常遇到事情就說是業力引爆,說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更是一副世上只有  師父好的模樣,和她講述道理完全是無法讓她動搖,只說著我們沒有開悟。那時我的心裡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想著父母親努力的栽培她考上律師與研究所,還辛苦的存錢讓她到美國取得了碩士學位,結果竟然換得是這樣的將生活重心一頭栽入於宗教。雖然爸媽在姊姊入門後兩個月就因為擔心姊姊被騙而跟著她入門,但爸媽並沒有很相信、也沒有認真依教奉行,他們雖然每週六都會搭車從桃園到台北參加法會,但我心裡完全不認同他們的做法和行徑。當時姊姊也嚐試著接引我,有一次我們全家人吃完晚餐後,姊姊很認真地和我分享人生的真實義和師父的妙法,媽媽形容當時姊姊和我是一場激烈的辯論,我提出了很多質疑,姊姊雖然都能回答,但我依然不能接受。理工出身的我深切的覺得宗教都是心意不堅的人才會去相信的,就這樣又隔了約一年半的時間,在2009年農曆年期間我得了重感冒,姊姊跟我說來到師父座下身體會變好,她希望我可以來親自體驗看看。為了證明姐姐口中的那些不可思議都只是偶然的巧合,我在農曆年後的第一場法會2009年1月31日入門了。

 

    姊姊告訴我來到精舍不用剃度、吃素、念經等,只要對於師父開示的四個法,也就是1.每日一禪定。2.每週至少參加法會一次。3.每週參加佛理教導會。4.接引利他,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的時間,那我一定會開悟。當時的我,才不管甚麼開悟不開悟,只是抱持著要推翻姐姐所說的這一切都是不科學的,就如同做實驗一樣,先假設,再評估,而後執行,再分析成果,但因為我自己的不相信,所以我覺得沒有說服力去做到接引利他這樣的法,所以我假設著依教奉行可以開悟,並評估前面的三個法是可以完全執行的,那就要做得徹徹底底,從入門的第一天開始,我就每日一禪定20至30分鐘,也每週都參加法會與教導會,偶爾如來正法班法會後和姊姊搭火車回桃園的途中,我也會跟她討論師父當天的開示、參研佛理。這段期間我認識了精舍裡的同修,除了律師、工程師還有理工科系的教授等,心中不禁想著,難道這些人有這麼愚昧嗎?還是他們都是跟我一樣來做實驗的?但顯然不是,他們每一位都有他們說不完的心得分享與見證!雖然我還是無法體驗師兄姐們分享的神奇不可思議的故事,但來到精舍覺得一切都很正常,禪修似乎也沒有甚麼壞處,於是我嘗試著開始接引利他,為了增加一個實驗的SAMPLE,很神奇的!我接引的這位朋友,他原本是每天要吞安眠藥還不見得能入眠的人,甚至一天吃了五、六種健康食品還時常身體感覺不適,就在入門三個月後,這些症狀都改善了,他不再需要多年來的安眠藥才能入眠,也不再食用那些健康食品了,但是他的精神體力,完完全全的比從前好得太多!這讓我去深度思考,科學的藥物醫治難道會抵不過禪修嗎?

    我雖然在自己身上沒有明顯的感應到師父的力量,但在每次佛理教導會後,我總是會思考許多的問題,人生的目標只是為了賺大錢過好生活就等著死去而已嗎?為什麼世上會有這麼多不公平的事情?人還有下輩子嗎?死了之後去哪裡呢?我相信有不少人都思考過這些問題,而這些種種看似無解的問題,  師父給了我最完整的答覆,人生不是為了這些柴米油鹽的瑣事來著,而是要去見證那本自具足的佛性,也就是見證造物者的真理,見性成為大成就明師,利益十方眾生,不然便只能在六道輪迴中不斷受苦。我曾想著,那我為何一定要去見證?是不是真的死後就去受苦我也不知道,有甚麼可以證明?我相信很多人一定也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是如果這是真的呢?如果  師父真是一位大成就的明師呢!科學無法證明的不代表不存在,而只是還無法證明罷了!不要執著自己原有的成見,才可以獲得更多!就這一個轉念之間,我想通了,科學根本一點都不科學,科學只是我們有限智慧下的產物,有太多的真理是目前的科學無法瞭解與解釋的,就如同我們知道物質是由原子所組成,那原子在不斷的探究下去呢?甚麼才是真理?我們並不明瞭,卻自以為偉大,人們只是被一直以來的教育迷惑了。如果打從出生就被教導明心見性才是人這一生的目的,那怎麼會不好好禪修呢?

 

    現在禪修對於我來說不是宗教,而是人生的目的,來到 師父座下,我才明暸人生的真實義!我才知道人生的難能可貴! 師父真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我親自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2009年9月25日,我發生了一場交通意外,急診至三總,檢驗出左腳第三趾骨骨折,在 師父加持過後不到兩個星期就可以拆石膏,台大醫院檢查完全看不出有骨折的痕跡,這就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或許有人會說那為什麼還會發生車禍骨折,但換過來想,還好我只是輕微的小骨折,災害沒有發生時我們當作沒有災害,這是不懂得感恩,況且我還為此領了一筆保險金,研究工作變得相當輕鬆,事情的好壞,不是由我們一時的感知去判定的。 師父慈悲的妙轉、無條件渡化金剛弟子的業力,放眼望去,當今有哪一位法師敢在法界這樣宣示?如果 師父不是大成就的明師,是不可能的!  師父告訴了我們宇宙的真理,並且不離不棄地帶領我們去見證, 師父如同耶穌基督一般,是救世主!只是太多的人們無知又傲慢地不懂得珍惜。

 

  我來到 師父座下一年又將近九個月了,從不相信到相信,這一點都不會對研究、對工作有任何牴觸,反而有更多的信心去完成身邊的挑戰。  師父所傳的是大圓滿法,由 師父如來照顧我的父母親和家人,遠勝過於我自己用凡夫一己之力所能給予他們的一切。

 

很感恩讚嘆 師父,現在讓我擔任台大菩提如來實證社的副社長,讓我有更多學習和護持的機會。在輔導、接引、護持同修的過程中,我看到了許多如我以往的執著與習氣,每每感到灰心挫折,不禁想到師父在當初我們無明的時候,是如何無私的慈悲接受我們,不離不棄的帶領我們,這等大愛,是多麼的偉大又不可思議! 只有弟子在挑選 師父, 師父的慈悲是無私的給予每個弟子,我希望將來完成學業後,能夠學以致用、護持 師父弘法所需經費,為 師父買地蓋禪園,還要成立電視台,開如來一台、如來二台,讓更多有緣眾生有機會聽聞如來正法、來到 妙禪如來座下接受明師帶領,真正離苦得樂。

 

相信 師父並且依教奉行,只有好處,沒有壞處,這樣好的事情難道不值得大膽去做嗎?所以我給了自己這個機會,去見證真理的機會!我也期望身邊的每個人,都給自己這樣一個機會!我更發願一定要真心積極接引力他、因為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權力,知道今生今世所為何來!我更要不斷突破,成為 妙禪如來的絕對金剛護法!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為大成就明師,利益十方眾生,以回報師恩!

 

黃孃瑩禪行體悟

 

黃孃瑩

過去的自己,充滿傲慢與執著,被層層面具束縛住,呈現出充滿習氣的自己又以為樂觀、積極,就足以面對人生中的無奈,不知何謂生命的真實義生活雖然看似平順無大障礙,心卻常隨境擺盪,無法真正安、真正定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來到 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後, 師父大愛,度化我業力,開啟我智慧

讓我了悟,心的根本是清淨、智慧、安定、慈悲、真愛

大無畏、大自在、大圓滿、大解脫,原本就是自己最大的寶藏

層層面具都是假我,唯有面對與突破習氣,才能找到最真的自己

走在師父的中道上,讓我體現,生命中的願與行,原來可以如此的真心與勇敢種種歷練,都是要淬鍊出更堅定的自己,讓自己時時刻刻懺悔、覺知與感恩

 

感恩 師父,讓我找回迷失的自己

感恩 師父,願意作我生命的導師,引領我走上回家的路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弟子孃瑩 感恩合十

 

我的內心真的笑了

撕去質疑,不安,防衛,虛偽的面具

 

湯雅婷

 

這一層層防衛與虛偽都被 妙禪師父無條件的妙轉走了,現在的我不但愛笑而且更能夠發自內心底真心的微笑、大笑,甚至讓我更有信心與勇氣面對自己,突破自己,真心的付出愛與接受被愛。

 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從小身為家裡的長女長輩們就疼愛有加,5歲那年開始適逢奶奶與曾祖父的相繼過世以及父母親的離婚,雖然當時還年幼,卻在不知不覺中讓我比起同年齡的孩童還成熟許多;記得父親第一次不捨的跟我說他跟媽媽已經離婚的那一刻,我沒有太多的情緒,感受到父親字句話語裡的無助與無奈,我心裡想的只有「我要更堅強,因為我要保護這個家,我要保護我爸爸」。

 雖是單親家庭,但成長的路上該有的愛我一份也沒缺少過,該有的童年我一絲也沒遺漏過,甚至小小年紀就已遊玩過10多個國家。只是在面對其他親友們對父親與母親離異的種種批判與不諒解,我開始有了好多好多疑問,難道兩個不適合的人選擇離開就是錯嗎?難道夫妻勉強著在一起卻沒有了愛就是好的嗎?人生就一定是要依照著大家所期望的這樣走嗎?這麼多的紛爭與無奈到底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我知道有一天我可以改變這一切但我該如何改變?好多好多的問題油然而生,也因為基於想要保護家人的心但卻又無力反抗的無奈,漸漸的我開始變得封閉、淡看一切,沒有了目標跟方向。

 也許是因為太多生命的問題想了解卻苦尋無門,所以從小開始我便不愛瘋狂的玩樂,反而對於心靈層次格外有興趣,跟著阿姨一起高唱讚頌天父、讚仰耶穌的聖歌,一年一年的參加佛學夏令營,直到大一那年開始加入了父親所推薦的福智團體比較正式的開始了我的修行之路,很多朋友常常會調侃我,為什麼我那麼年輕卻要做這些老人家作的事?我說不上來只是心裡明白人活著就是有目的,也許就是要修行,至於什麼是修行對當時的我來說根本毫無頭緒,而後到了大四更因為當時的男友有接觸日本佛教真如苑所以我也一同加入,就這樣東沾一下西沾一下一直用著自以為的方式在尋找生命的意義。直到2008年10月初,我的接引人也同時是我經紀公司的老師,跟我分享了她遇見一位很棒的師父!很奇妙的,當時我一聽見老師與我分享柯博文師兄的心得見證時內心就有股衝動很想見見這位不平凡的 師父,但當時卻因為不解2000元隨喜功德金的意義與殊勝而自我障礙退縮了,直至2009年2月才在老師契而不捨的接引之下順利入門。

 

 入門後,傲慢又無明的我,不但沒有做到 師父所給我們四合一的法,甚至還自己當起了師父,自以為多修多保祐的三個法門同時並進,就連回家禪定時也是先念誦完真如苑的讚題、然後在福智團體的所需念誦的功課(大般若波羅蜜多經)、最後禪定,可想而知這樣自以為半調子的修行絕對是不可能開悟的,隔年又因為一連接下三份工作白天在學校教課、下午到晚上在補習班兼班主任、另外又多兼了一份旅遊書編輯因此忙的不可開交,禪行自然是東漏西缺,當時老師也深知我這樣瞎忙又不明修行真實義的狀態,終於慈悲不忍的棒喝了我,老師當時對我說:「雅婷,妳很有慧根也知道此生要來修行,但卻不瞭解修行真正的涵意以及態度,修行是要一心一門一師一法,像妳這樣東修一點西修一點根本不知道是哪一個幫助妳,也根本無法全力以赴。」當下的我忽然被一棒敲醒,但因為不輕易相信又好疑的個性,雖然聽進耳裡,但卻覺得如果這些法門我都沒有深入接觸過就離開說他無法帶領我成就佛道,那麼似乎太不實在了,所以就又用了近半年的時間開始一個一個法門再次去認真了解,首先由日本真如苑開始,當時試驗的時間為期近四個月,每週不論晴天雨天男朋友有沒有一起在身邊我都自己搭車或騎車去參加法會&課程,直到我問了在真如苑資深的師姐,依照我們在這裡修最後能修到什麼?我才明白最多只能到修到靈能,也就是幫人看出他修行的障礙與問題,簡而言知就是靈性神通,因此我知道這不是我所要追求最高的境界,後來接著是在福智團體的廣論研討班,因為從大一開始即接觸所以已有四年近五年之久,我開始去翻閱有白話文翻譯的淺釋本,甚至每天隨身攜帶有時間就看,參加各式義工活動,但從中當我了解後更明白,結合儒家思想的概念其實僅是在教導作人做事的道理,並非真正能帶領眾生的成為大成就明師之道,因此我也清楚知道這不會是我此生要修行的方向,最後回到師父所帶領的法門─佛教如來宗,雖然當時已入門一段時間,早已過了初入門3-6個月的黃金開悟期,但是感恩 讚歎一位大慈大悲的大成就明師,從不放棄任何一位弟子,當我僅在心中偷偷發願要重新給自己3-6個月好好依教奉行四件事時,非常的驚訝與讚歎 師父的境界殊勝不可思議,短短一個月我居然就開悟了,在開始懂佛理、接引利他的過程中更明白,只有一位大成就明師才能清楚給予眾生弟子一條明確的道路以及堅定的目標,並且不需苦修苦練,因為大成就明師出現於世就只為了一大事因緣,就是要帶領眾生解脫靈性宿世累劫的綑綁,一世成為大成就明師、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讚歎 師父偉大殊勝不可思議,不僅讓我心安心定,清楚人生方向,更在不斷依教奉行的過程當中讓我隨順圓滿,入門初期平順幸福根本無所求的我,萬萬也沒有想到原來好還有更好,原來過去的自己是如此短視近利,原來人生還可以如此美妙。

 

以下是入門後具體的改變心得:

感情

 從小因為對人性與人生種種的疑惑,面對感情時總有許多的不安全感,更無知的自以為,心中的安定是要找到一份合乎自己理想的伴侶,所以在不斷的追尋卻苦尋不到的過程當中,讓自己的心變得更疲憊與不安。國三那年,一份自以為可以投入的感情,卻因為相處時間太少的關係而讓身邊的親密好友有機可趁,像是青春版的犀利人妻,但因為好強個性的我,在默默痛哭完一天之後即擦乾眼淚,忍住憤怒佯裝堅強的對當時不斷拼命想挽回的男友說:是個男人就要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請你好好對待她。看似瀟灑,也以為這傷痛會隨著時間、隨著自己能不斷變好變堅強而逝去,殊不知卻仍是深埋在心底揮之不去的烙印,每當面對感情總有更多的猜忌懷疑,整天精神緊繃就深怕自己會再一次受傷,用盡各種辦法卻只是換來更多的爭吵,感恩讚歎師父,即便在 師父座下打混已久但 師父從沒放棄過弟子,就當我開始願意重新好好依教奉行開始,短短一個月的時間這樣糾結複雜的心情居然就煙消雲散,散去之後的那份安定感讓我不再為感情而執著、不再為猜忌而怒吼,真正的踏實而安心。

 

健康

 從小即沒什麼大病纏身,就連感冒的次數都少得可以,但因為在乎外型身材,處處嘗試減肥偏方而將腸胃越搞越糟,最後連吃東西吸收養分都有問題,整個人蠟黃消瘦,但感恩師父慈悲、讚歎 師父殊勝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在新同修一入門時就傳授殊勝的腹式呼吸法,雖然只是簡單的深呼吸,但是僅僅只是一天15分鐘不到的照著練,多年腸胃的問題居然大幅改善,現在的我不但不需要忌口,就連宵夜都沒有在怕,不用擔心食物的養份不能吸收,甚至新陳代謝也較以往更加正常且健康,讓我不但瘦更瘦的有朝氣。除此之外,過去曾因大二時摔車受傷導致頸椎壓迫神經的肩頸問題,每每只要工作時數一拉長就會照成的肩頸僵硬,但這一切居然在入到妙禪師父座下之後只是願意每日一禪定就不藥而癒,精神體力也較以往大大的改善,過去嗜睡12個小時還睡不飽,現在只需4~6小時即精神飽滿,而且更讓我專注力提升,做事更加迅速有效率。

 

工 作

 過去因為對於生命的未知,因此從高中開始便開始打工,不是為了想賺錢而是為了想要學習更多經驗,並試圖找到未來方向,所以林林總總作過好多工作,從各式餐廳外場服務生到飯店宴會廳、蛋糕房內場、試用品派樣、工廠模具、廣告臨演、購物台配音、模特兒走秀、秀導助理、業務、班主任、旅遊書編輯、社團老師、美姿美儀講師等,讓自己又忙碌又不安定,但是,感恩妙禪師父,安住了我的心,讓我有更高的視野與格局,且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更認識自己也看清楚此生方向,讓我年紀輕輕25歲開始就能在大專院校擔任專技講師,現在的我不需要身兼好幾職,甚至不需要投履歷就有許多貴人相互引薦,一個禮拜少少20多堂課就能有相較一般上班族1~2倍多的薪資,在每一學期安排中,我清楚知道,如果沒有師父,這一切我辦不到。

 

家 人 & 自 己 

 從小單親,長年與父親同住一起,也因為從小對母親的不諒解而鮮少主動關心與互動,但因為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之後,心中的埋怨、恐慌與無助被師父懾服了,也在高雄精舍成立之際接引了遠住在南部的母親入門,並奇妙的改變了我跟母親之間疏遠的關係;此外從小因成長背景而變得好猜忌的個性,甚至讓我始終無法相信他人,因此不停的防衛以及保護自己而讓自己帶上一層又一層的假面具,直到我願意開始依教奉行,這一層層防衛與虛偽都被妙禪師父無條件的妙轉走了,現在的我不但愛笑而且更能夠發自內心底真心的微笑、大笑,甚至讓我更有信心與勇氣面對自己,突破自己,真心的付出愛與接受被愛。

 這一切的過程,是身為金牛座又好疑固執的我萬萬沒有想過,只是一顆願意試試看的心居然就能一步步驗證領悟,感恩有妙禪師父所以一切都是如此輕鬆自在!

 佛子湯雅婷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放下一切我執意識全然交付,成為 明師住世弘法的大法器,真心珍惜每分每秒能夠護持利眾的機會,並用生命護持明師,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為大成就明師、利益十方眾生!

 

嚴昱如禪行體悟

 

嚴昱如

 

剛硬的個性,說話無情,從小和家人溝通不良,經常讓母親難過流淚、和父親冷戰;身體不好,8年來每逢生理期,猶如冰塊置於腹部,全身發寒,疼痛難熬,在攝氏30度的夏天,仍手腳冰冷,臉色發白,無法醫治,練習氣功也無甚成效。

 

 

從如來精舍行出安定、圓滿的人生

 

過去的我不論如何嘗試,都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剛硬的個性,說話無情,從小和家人溝通不良,經常讓母親難過流淚、和父親冷戰;身體不好,8年來每逢生理期,猶如冰塊置於腹部,全身發寒,疼痛難熬,在攝氏30度的夏天,仍手腳冰冷,臉色發白,無法醫治,練習氣功也無甚成效。

 

自我來到佛教如來宗,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短短的兩個月我的生理痛大幅改善,至今不再發生全身冰冷疼痛的狀況。心性不可思議的轉變,我能夠真心關懷身邊的親友,個性變得謙和。四年合作的辯論隊友說:「妳不一樣了。妳說話的態度和方式,讓我覺得很舒服。」不僅不再和家人吵架,親戚都說:「妳長大了,變成熟了。」

 

有了明師引領,我從如來精舍行出安定、圓滿的人生,每一刻都充滿幸福。

 

朱皇旭禪行體悟

 

朱皇旭

 

直到朋友的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清楚記得入門當天禪定後馬上感受到自己的心安定了,而在家每日一禪定更讓自己終於體會到一直企盼的安定、寧靜與祥和,且一直睡不著的問題完全改善,身體也隨著越來越好。

感恩、讚歎 師父,入門前自己是個沒自信、脾氣暴躁、浮躁且記憶力很差的人,開始工作之後,經常忘東忘西的狀況讓自己信心大受打擊,生活倍感壓力,已經處於浮躁恐慌的狀態。為了提升自信以及讓心安定,曾尋求心靈課程的幫助還有學太極拳,可是狀況仍無法改善。直到朋友的分享入到師父座下,清楚記得入門當天禪定後馬上感受到自己的心安定了,而在家每日一禪定更讓自己終於體會到一直企盼的安定、寧靜與祥和,且一直睡不著的問題完全改善,身體也隨著越來越好。

 

而最困擾的問題是很容易對異性產生強烈喜歡的感覺,導致漸漸的害怕面對異性,因此更顯得沒自信與畏縮。有次在公司的尾牙上與女同事互動非常好,卻因此陷入了持續好幾天情緒異常亢奮的困擾,思緒無法平靜下來,就在禪定時真心的跟師父懺悔,而後禪定就呈現昏沈的狀態,不久突然頭往前重重的向下一震,意識馬上清醒,不可思議的是從此這個困擾自己多年害怕面對異性的問題不見了。

 

感恩、讚歎 師父,只是透過依教奉行四個簡單的妙法,自己多年來的困擾解決了,自信膽識也不斷提升,有了脫胎換骨的改變,願將自己這樣美好的生命禮物送給認識的每一位親朋好友,期盼所有人都得到生命中最好、最大的圓滿。感恩師父、讚歎 師父。

 

邱子瑋禪行體悟

 

邱子瑋

 

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絕對金剛聖徒,全力以赴護持正法,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業力牽引了我們的生活,引導我們走向苦難的漩渦,可笑的是,我們總是把業力的風暴圈當成我們的生活圈。2009年10月,在朋友及他女朋友的分享下,我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入門的初衷是為了開智慧、求好成績,沒想到,收到的是這一生最大的禮物─遇明師。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依教奉行後,我被帶離命運定調軌道的風暴。

    遇到 妙禪師父前,單親家庭長大的我,總認為自己是沒有家的浪子,開悟後,每週最期待的就是到如來精舍上法會。入門三個月後,以前被認為很「機車」的個性變得溫和。心變安定後,我體會到處事繞個彎,往往比走直線單刀直入來的更圓滿,更有效率。以前個性沉悶孤僻,學長還以為我的志向是成為憂鬱歌手,現在朋友聽我開玩笑都笑得出來。 妙禪師父更慈悲妙轉我未入門的母親與外婆,保護他們的人身健康。過去多年未曾關心父親,未曾正眼對話, 妙禪師父融化我的心牆,給我正常的父子關係。讀書專注力與理解上升,花費時間減少,效率更高,在考場中更見證,心安心定,讓不拿手的科目有突破性的表現。隔年我考上交大碩士班榜首,正取台大、成大。

  在佛教如來宗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不只沒障礙我的生活,反而得到全方位的提升,靈性境界的提高,磁吸許多貴人相助。我更見證,依教奉行的朋友,沒有一個不改變的!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絕對金剛聖徒,全力以赴護持正法,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陳蓓蒂禪行體悟

陳蓓蒂

「驚艷」在於看見改變。禪行分享會上,不少是風塵僕僕、遠道而來護持或協助親友的同修,因為開悟了,知道能幫助我們開啟佛性智慧的明師  妙禪師父是何等稀有及珍貴,所以,真心付出,只求把明師的真愛傳出去。

 

 

北國的冬季,一向是雪虐風饕,望不盡的冰天雪地,美國芝加哥也不例外。念碩士的第二年,芝加哥的冬天特別長,白雪皚皚成了唯一的色彩。一天,一如往常,幽幽地走在無水的彩筆所繪的街道。此時,驚鴻一撇地發現,雪地裡竟露出一抹綠意盎然,原來是鈴蘭啊!真叫人又驚又喜!花語「幸福回歸」的鈴蘭,開展無限地春光瀾漫;象徵「天國階梯」(ladder to Heaven)的鈴蘭,引領綿亙地奼紫嫣紅。參加佛教如來宗的禪行分享會,就是這樣「驚艷」的感受。被繁管急弦忙碌生活蒙蔽的親朋好友們,步入如來精舍,身、心、靈如同旱地逢甘霖,感受到從未有的自在、自由、圓滿;追隨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必定可以開啟清淨、慈悲、真愛、安定、智慧五大力量。從此以往,搭著天國的階梯,回歸幸福的懷抱,了解生命的真實義。

  

 

「驚艷」在於看見改變。禪行分享會上,不少是風塵僕僕、遠道而來護持或協助親友的同修,因為開悟了,知道能幫助我們開啟佛性智慧的明師  妙禪師父是何等稀有及珍貴,所以,真心付出,只求把明師的真愛傳出去。這是多麼令人驚艷與感動的真、善、美啊!禪行分享會上,新朋友們也常讓人驚喜連連,因為願意敞開心門,所以,妙禪師父的力量就注入進去;一旦抓住契機,就像點燃希望之光,改變一日千里。西方有句話:「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的確,曾經我們都受過無數生命暴風雨的洗禮,一次一次把心困在嚴冬中;殊不知,有幸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改變得以成真,春天就要來臨。 妙禪師父慈悲地如春風吹拂大地,喚醒無限生機。每一個人都需要尋找生命的春天,也就是找到明師帶領,改變生命的軌道。而這一切改變,就從踏入如來精舍,加入佛教如來宗,追隨   妙禪師父為濫觴。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